cats

 

 

池袋是山手線上的大站,周邊更是餐廳林立,距離池袋西口步行只要5分鐘就可到達的牛兵衛 草庵

是艾莉無意間挖到的夢幻燒烤餐廳,門口寫著大大的山形牛,美麗的油花怎能不被吸引進去!

更特別的是,此間燒烤店也是使用山形牛一頭買い的形式,也就是購買整頭牛販售,這樣更能降低成本,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用比較平實的價格吃到美味的黑毛和牛啊!!(心)

 

01

 

02

 

03

 

020

 

這裡的座位可分為一般開放的座位區以及包廂區,這次我們很幸運的坐到了包廂區,隔間讓你更有自己的空間~

 

002

 

接下來簡單拍了一下菜單,總之就是繞著山形牛打轉XDDD

當然店內的招牌組合:山形牛一頭六種盛合せ一定要點一下,因為可以一次吃到多種部位及限定的稀少部位喔!

2015.06.24 更新

現在菜單更有分比較多種的拼盤,也有更高檔的超特選霜降拼盤,荷包夠深的也可以吃吃看~XDD

拼盤裡的東西覺得好吃的話都可以再用單點的形式追加喔!

 

2017.03.30 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有些拼盤悄悄漲價囉~~新價格如下圖!(漲了一成有點多啊~~)

但是稀少部位的肉反而有些調降,也不知道為何~~

 

001

 

002  

 

接下來就要點個小酒,和這次的旅伴乾杯吧!!

 

019

 

▼ キムチ

大開殺戒前先吃個小菜開開胃吧~辣度適中的泡菜最適合搭配燒肉一起吃,再包生菜就完美啦!

 

009

 

▼ タン塩 (1400円)

折合台幣大概400元的牛舌,你看看這樣是有幾片!!竟然有7片!!!!!(台灣大概只有2片...)

不僅有一定的厚度,燒烤過後在擠上檸檬,真的太美味了~~~牛舌就是必點菜色啦!!

 

018

 

019

 

010

003

 

▼ 山形牛炙りにぎり

這是免費招待的!稍微炙燒過的牛肉握壽司,油花整個在口中融化,根本就像在吃鮪魚肚一樣,好肥美啊!!!

這道可是這裡的隱藏菜色,不一定每次都吃得到,如果你來的時候剛好有千萬別錯過阿~~

好康道相報!去吃之前只要列印或出示這個coupon,每人都可以得到一貫喔!!太開心啦~~~

coupon 在這裡:http://goo.gl/I1NUYO

小編溫馨提醒,coupon 的內容會不定時更換,詳情請參照網頁內容喔!

 

011

 

▼ 山形牛一頭六種盛合せ (6500円)

重頭戲登場!!!!!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美!!

 

024

 

每個部位都有標籤解釋,整盤弄起來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真是太屌了!!

品嚐的時候建議先從油花少的肉開始吃(應該可以看得出來XD),最後再吃最前方的那個沙朗唷~

 

015

 

這種就是比較瘦的牛肉部位,但是吃起來也不會柴,微微的油花吃起來很舒服~

 

003

 

這盤的王者就是它了:沙朗牛排!!油花真是太美了,厚度也很實在,吃一塊根本就要飛天惹~~

 

016

 

017

 

油花均勻的分布,其實算是有點肥嫩的,因為肉一放上烤盤就好像發爐一樣,火勢會很猛烈XDD

 

021

 

004

 

這盤看起來像是追加的肉品,但我已經忘了它是什麼了,估計應該是カルビ之類的~~~

 

012

 

牛肉吃膩了嗎?(艾莉根本不會膩) 你也可以選擇厚實的雞腿肉,烤的雞皮微焦最好吃~~

 

020

 

▼ 海鮮盛合せ(花枝、干貝、蝦)

這三種海鮮就是燒烤的最佳夥伴!一次點齊通通吃到最爽啦~

干貝水嫩、花枝厚實、蝦子紮實好美味,吃太多肉的話點這個拼盤絕對不會後悔的!

 

004

 

007

 

005

 

009

 

011

 

燒烤裡面的海鮮就屬干貝是必點的~~雖然沒有很大顆,不過烤了以後也沒縮水,

建議烤到半生熟就可以吃囉,有點水嫩水嫩的真是美味!!

 

022

 

012

 

▼ 上ロース

日本牛肉真的太好吃了!!不得不再多追加一盤~~光是上ロース油花就這麼美,是不是太幸福啦!

 

013

 

▼ カルビクッパ

肉都享用完了以後,最後來上一碗暖暖的辣牛肉湯飯,建議兩人吃一碗就好(不然會飽炸),

這也是艾莉到燒烤店必點的菜色唷~~~

 

005

 

008

 

除了有訂位的包廂區以外,沒訂位的話就是坐在外面這裡,其實也是蠻舒適的,

但包廂就是有自己的空間,想要聊天喝酒自己HAPPY都不怕吵到別人,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訂位吧~包廂沒有低消,還不用加錢,趕快訂位吧!

 

014

 

015

 

日本除了鼎鼎大名的敘敘苑以外,也還有許多美味燒肉藏在巷弄裡,下次住池袋可以來吃吃看唷!讚~

 

001

 

010  

 

牛兵衛 草庵 - 池袋西口店 ]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0-2 日高ビル 1F
TEL:03-3983-7676
營業時間:
月曜日~金曜日:17:00~24:00

土・日・祝:12: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