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這間位於JR池袋站中央口2旁的BAKE CHEESE TART 可說是一開幕就大排長龍!!

先前也已經介紹過了,想看之前的文章請點下面連結~

 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322670493

 

016

 

只要走路路過這裡,就能聞到濃濃的起士香,這就是現場烘焙的魅力啊!

金黃色現烤出爐的原味起士塔還是像以前一樣的誘人,忍不住就會讓人想要把日幣掏出來支持~

 

011

 

但這次想要介紹的是這個!!!期間限定的巧克力口味起士塔!!!又重出江湖啦!!

有點連結看上篇的朋友就知道,我在兩年前也試圖想買巧克力口味,但與它擦肩而過...

這次又無意間讓我看到,當然要手刀直接衝去購買!!

 

007

 

烤得焦香又飄出濃濃巧克力味的起士塔就在眼前,而且是賣完就沒有的狀態,所以看到就先搶購吧!

 

001

 

巧克力口味和原味價格不一樣,一顆將近250日圓的起士塔真的不便宜阿~不過限定就是比較迷人!

 

002

 

現在池袋店還有推出活動!!僅限池袋店而已喔!!

就是即日起到2/17為止,掃池袋店的QR CODE 加入好友,就可以得到一個COUPON!

一次購買六顆以上就可以免費贈送一顆原味起士塔!!

贈品兌換也只到2/28為止,有在這個期間來玩的朋友趕快加入好友吧!!!

 

012

 

這次算是小幸運,排了大約20分鐘就買到了,瞧瞧巧克力控喜悅的表情~~~

 

003

 

日本人就是很喜歡過節的民族,就連情人節也要推出特別的包裝~~只能說他們真的用心吧?!

 

008

 

004

 

雖然原味已經吃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忍不住各買兩顆來比較一下~~

 

006

 

跟之前吃的一樣,一點也沒有讓人失望,一樣的濃郁阿~~外皮酥脆到不行!!

真的是一款值得一吃的小甜點啊!!!

 

005

 

接下來吃情人節限定的巧克力口味!

外表看上去的樣子像是巧克力爆表濃郁,但放入口中後,先衝出來的還是起士的香氣~~~

外皮依舊酥脆好吃,仔細咀嚼之後慢慢會帶出巧克力的香味,淡淡的香味~~

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喜歡起士塔但又怕起士太膩的朋友,這款完全可以擄獲你的心,事不宜遲快去搶購吧!!!

想要吃到還要一點緣分阿~~只賣到2/14為止唷!

 

010

 

BAKE ]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構内、中央改札外、中央通路
營業時間: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