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

 

 

辛苦的上班工作,也要好好的享受生活!週末就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去海邊走走吧~~

最近艾莉發現的淺水灣新去處,其實是個外觀有點不起眼的小店,但沒想到進去裡頭別有洞天!

讓艾莉慢慢告訴你,原來淺水灣一整排的咖啡廳,

除了名聲響亮的 Villa Sugar 及 25Second 以外,也有值得一試的Le coq 公雞咖啡!

 

047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坐在戶外區,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舒服感,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景,

這一排就是我稱做VIP席的絕佳位置!!是不是很讚!!!!!

 

001

 

003

 

006

 

004

 

005

 

在這裡就算拍一百張照片也不會膩,因為能遇到如此晴朗的天空真是難得一見阿~~~~

 

010

 

這次還加入了一位新朋友,姑且就叫他「石頭人」吧~是艾莉老弟的新同伴,這次也帶他出來玩囉~

連他都能這麼享受的看海景、喝咖啡,你怎麼能不來呢!!!

 

024

 

048

 

天氣太冷的話也可以選擇室內的座位,室內空間算是非常寬敞,不論是三四個姐妹一起到這閒話家常,

或是一家人來這享受天倫之樂都OK,店內更有免費Wifi 喔!有沒有貼心~~

 

050

 

046

 

艾莉激推這間咖啡廳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他的餐真是好吃!!他的餐真是好吃!!他的餐真是好吃!!

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就說三次,不僅種類很多,鹹食甜食應有盡有,飲料表現也相當出色,

也因為這樣,艾莉一個月內就來了兩次,所以沒再跟你誇張的~~是真心喜歡這間店喔!!!!

更因為這樣,我們點了相當多種菜色,每道都表現不俗,圖多可以盡情觀賞~XDDDD

 

▼ 南洋沙嗲煲雞腿(套餐42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

微辣的口味,醬汁淋在飯上超美味,雞腿肉超多,還有蛤蠣及軟爛的的馬鈴薯陪襯,是艾莉及艾莉姐心中第一!!

 

011

 

013

 

054

 

053

 

▼ 鳳梨火腿焗起司烤餅(260元)

原本以為這道會很無聊,沒想到也爆好吃!!!起司超多超滿,配上絕配的鳳梨+火腿,

份量十足,還有類似多力多滋的薯片,真的很有誠意!!

 

016

 

015

 

018

 

▼ 檸檬雞肉三明治(180元)

滿滿的餡料,一口真的無法咬下,蔬菜爆出來,還用全麥吐司,總支就是個滿足啦!

 

020

 

023

 

接下來的石燒系列,除了主菜以外,附的皆是石鍋拌飯,這樣的套餐多麼划算啊!!!

送上來以後自己拌炒,想要多點美味鍋巴就自己製作吧!!

 

032

 

034

 

▼ 石燒。貴妃醉雞腿(套餐42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

 

029

 

▼ 石燒。大阪燒豬排(套餐42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

肉好大快又不柴,大阪燒風味加上了柴魚片和美乃滋,清爽不油膩!!

 

031

 

035

 

041

 

▼ 石燒。蔥油淋雞腿(套餐42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

 

028

 

040

 

▼ 克里昂乳酪鍋-梅花豬(套餐420元,可任選一杯飲料)

澎湃的火鍋料哩,也是這裡的人氣餐點,一訪時看到好多人點,二訪也點來吃吃看~

料多實在,乳酪湯頭不會膩,反而非常清爽,不僅附白飯還附麵條,吃完就是超飽啦!

 

036

 

037

 

038

 

接下來介紹的是咖啡系列,有非常漂亮又大杯的焦糖瑪琪朵、濃郁香醇的卡布奇諾(肉桂粉/巧克力粉),

還有喜歡巧克力的你不能錯過的摩卡咖啡,每種弄得都相當有水準,還有很多無咖啡因的飲料可選,

絕對可以輕鬆找到你想要喝的~~~~請放心!!

 

▼ 卡布奇諾-巧克力粉(180元)

 

008

 

▼ 焦糖瑪琪朵(200元)

 

019

 

▼ 卡布奇諾-肉桂粉(180元)

 

043

 

▼ 摩卡咖啡(180元)

 

042

 

049

 

這裡有多舒服,舒服到能讓你從下午一路坐到夕陽西下,豐富的餐點又能輕鬆讓你飽餐一頓,

假日到這裡放鬆一下,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心)

 

051

 

052  

 

Le coq 公雞咖啡 ]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台2線15.5公里處)
淡水捷運站出口往右手邊行走至伯朗咖啡前公車站牌

860、861、862、863皆可搭乘,搭乘時間約30分鐘,至淺水灣站或大崛站下車
TEL:02-86351362
営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1:00(平日19:00~21:00打烊,假日接受11:00~13:00預約)
平日不加收服務費,假日需加收10%服務費,僅收現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