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經過前兩篇景點介紹完以後,應該也要來吃點東西了~~

這間位於鎌倉駅西口走路一分鐘就能到,至於到底有多近,等下有照片解說~~

就是這個~看起來是不是就很休閒,而且一整棟就是氣派啊!

 

 025

 

020

 

他就是爬一個小樓梯上去,因為其實也沒有別的出入口了~~

 

002

 

其實這間店也大有來頭,是美國舊金山來的巧克力專賣店,這裡是他們的第二間分店,

東京都內的藏前是它們的第一間分店~~

 

001

 

它們最特別的就是選用北從夏威夷,南至馬達加斯加的可可豆,從優質的可可豆莊園選購,原豆購買,

經過篩選、焙煎到最後能夠販賣,都不假他人之手,最後製成各種美味巧克力製品。

步驟大概就是如這張圖,英文看得懂的朋友請自行翻譯~~

 

008

 

一進到室內,迎面而來就是濃郁的巧克力香,整個店裡很乾淨俐落,是那種現代感的裝潢,

微微的黃光襯托著店內的質感,整個很明亮時尚耶!

 

023

 

開放式的空間讓客人可以看到店員製作飲品的過程~~

 

015

 

旁邊就是店內販售的商品區,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磚及巧克力製品應有盡有,

這種巧克力專賣店賣的巧克力肯定很厲害啊~~各種趴數的巧克力都有,還提供試吃唷!

 

003

 

017

 

想要拿來當作禮物送人也很體面,因為他的包裝也很精緻阿~~

 

016

 

這裡另外一個可愛的地方,就是這裡的餐點都有實品照,不是在玻璃櫃裡的喔~

而且這些小點心看起來都超像真的(我懷疑他是真的但我不敢摸),還是不要碰比較好。

至於那個直立小黑板就是在寫這裡的點餐方式,要先去樓上找到位子,

再到樓下來點餐,有些東西是可以外帶的。


026

 

旁邊的商品區還有這個,總是就是在介紹可可相關的東西,這裡也擺了一籃食物!

路過的朋友請不要摸它們,因為我實在是太好奇他是真是假,於是我有靠近聞他們,有味道!!!

所以他們擺在那邊的應該是貞的玩意兒,拜託不要用手去摸阿~~~~~

 

006

 

至於菜單其實也很簡單,飲料的種類大概如下圖,就是一大堆不同的可可飲品能選擇,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差別在哪,反正你就選一個看起來順眼的點吧。

不想喝可可的朋友這裡也有咖啡可以點,因為有點害怕可可的濃郁感,於是我很沒用的點了咖啡哈!

 

 027

 

小點心的部分,現場都有圖可以看,應該不會太惶恐,總之也就是各式各樣巧克力的製品,

也挑一個看起來最順眼的吧~~

 

007

 

005

 

點完餐以後就在旁邊等待取餐,取餐區旁有這個,有免費的棉花糖可以自取,算是個貼心小服務。

 

029

 

接著就端著你的美味餐點到樓上去吧~~

 

024

 

一到樓上,遵循著我們這次旅遊的主題就是「海景第一排」的概念,絕對要朝這個位子狂奔過去啊!

因為這裡,可以看到電車經過~~圖片就是JR的湘南新宿線啊!!!是不是超近的~~

 

013

 

這裡能夠正面面對電車的位子就是這麼幾個,如果可以的話坐在這裡最棒啊!

 

014

 

然後帶著你的餐點坐到這個窗邊,看著電車在眼前通過,是不是很愜意呢~~

 

022

 

接著我們專業的攝影師七阿醬正在專心的拍照,這個架勢是不是很帥氣阿哈哈!!

 

009


▼ カカオフルーツスムージー 630円 + チョコクロワッサン 350円

七阿醬點了一個名字裡面有CACAO的冰沙飲料,沒想到得到的竟然是一杯白色飲品!

原來這杯飲料是利用可可白色果肉調製而成,喝起來酸酸甜甜很清爽~~

只是這杯飲料的量...讓人有點點傻眼,這麼大的杯雞幾乎只有裝七分滿左右,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想是被人喝過的....

 

021

 

再來介紹這個巧克力可頌~光看是不是就讓人流口水!!

酥脆的可頌在點餐之後被稍稍烤過,裡頭夾入店內最大的賣點:巧克力!!

可頌放入口中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再加上微微融化的巧克力,整個就是個爽快!

只是可頌本人稍微偏油是小小的缺點,但還算是蠻好吃的~

 

031

 

▼ カプチーノ 480円 + チョコレ ートブラウニ ー 400

這個是我點的餐點,咖啡加上甜點一向是我最喜歡的點餐模式,

畢竟我對巧克力沒有那麼的狂熱,要我喝下一杯很濃郁的巧克力似乎有點困難哈哈!

這裡的咖啡是選用兩國那裏的知名咖發店:Single Origin Roasters 焙煎而成的咖啡豆,

喝起來相當順口有水準,我是蠻喜歡的~~

 

028

 

再來就是這個布朗尼最讓我驚喜!這個看起來很平凡的布朗尼,吃起來分量還真不小~

 

010

 

重點是!!這個布朗尼真的是濃郁到讓人有點招架不住阿~~~

用叉子切下去,根本就是紮實到不行,裡頭更是有滿滿的巧克力,真的是滿滿的!!!

每一口都能吃到巧克力的濃郁香氣,而且完全不甜,是個大人口味的布朗尼~~~

越咀嚼越能吃出巧克力的特殊香味,使用的是濃度很高且帶點酸味的巧克力,真的很特別!

 

030

 

樓上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也不過於擁擠,挑高的設計更讓人沒有壓迫感,

坐在窗邊的位子能夠看到窗外景色,不論是跟好友或是情人都能來這裡貪得片刻悠閒~

 

011

 

018

 

019

 

雖然不是很懂巧克力,但這裡的氛圍很舒服,更是巧克力控的必朝聖之地,

快和你身邊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分享吧!

 

012

 

DANDELION CHOCOLATE - 鎌倉店 ]

住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2-32 (鎌倉駅西口走路一分鐘)
營業時間:8:00~20:00 (L.O. 19:30)

電話:0467-53-83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