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一講到夏天,我就想到鎌倉!一想到夏天,我就想到紫陽花!

日本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就是他四季都有很不一樣的風景,迫使你一不小心就刷了機票,

而東京夏季最受矚目的花兒莫過於紫陽花(或稱繡球花)了,而鎌倉正是觀賞紫陽花的熱門景點之一。

鎌倉算是東京近郊好去的地方之一,因為只要從新宿搭上小田急線,睡個一個多小時就到藤澤囉!

至於要在哪裡買票呢~其實很簡單,只要到小田急沿線的各站都可以買,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到小田急線往鎌倉方向的首站:新宿去買是最方便的~因為有便宜套票啊!

套票包括:小田急線往返藤澤的車票 + 無限搭乘小田急線(藤澤~片瀨江之島區間)及江之電。

途中綠色和紅色的線都可以無線乘坐喔!

 

地圖
(圖片節自官網)

 

大部分的朋友幾乎都是從新宿出發往返,所以每人票價就是1470円,

只要這一張就搞定你在鎌倉的所有交通囉~

 

 票價
(圖片節自官網)

這次和我的東京新夥伴七阿醬一起出遊,帶我去了很多有趣的地方~姊會分上中下集一一為大家介紹。

第一關就讓我體驗了一個很特別的玩意兒~那就是:江之電運轉手身後的風景!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要去第一節車廂坐在運轉手後面,搭江之電我一直都把它當作是轉乘工具一樣,

不過這個真的蠻有趣的!!想體驗的朋友請記得,在藤澤搭車時要去第一個車門那裏排隊,

才能搶得到這個海景第一排的位子啊!!!看我們兩個一臉喜悅!!哈哈!!

 

012

 

總之我們在運轉手身後照了大概一百張相吧,風景真的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樣啊!!!

在他身後看他操控整台電車,是不是很有臨場感!!!運轉手整個就是帥翻天啦~~

 

015

 

瞧瞧他的英姿,就是一整個認真專業的模樣!!

 

011

 

由於江之電算是很地方性的區域電車,所以不是每個站都有兩個月台,有時候是要共用的,

所以就連電車也會有「會車」的場面出現,超有趣!!而且他們還會很有禮貌地跟對方打招呼,

大概就像是台灣公車站進站時,有些司機會跟對向同公司的司機聊天或致敬一下的感覺一樣。

 

013

 

因為坐在運轉手後面這個機會太難得了,所以我就錄了一小段影片,

有機會大家也去搶一下這個江之電第一排吧!

 

 

由於這個機會難得,所以我們一路從江之電的首站藤澤一路做到終點站鎌倉,路程大約30分鐘。

到了以後就去了七阿醬找到的一間特別的咖啡廳,他的最大賣點就是:江之電就在你眼前!!

從鎌倉站出來大約走五分鐘左右就能看到,其實電車要進站不久前你就能看到囉~在左手邊。

這間店主要是晚上可以喝點小酒,有些比較厲害的義式料理,但下午時間就是可以在這悠閒喝個飲料。


002

 

拜託來這裡的朋友一定要坐在這戶外阿~~因為江之電就會從你眼前經過!

而且天氣好的時候這裡真的很不錯啊~~只是盡量不要中午來因為真的很曬哈哈!(所以沒人)

 

003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們兩人就隨意點了一杯冷飲(真的超熱),就坐在海景第一排等待江之電的到來。

 

004

 

006

 

這種天氣就是喝這種冰飲才爽快啊!!在拍飲料的同時突然江之電就通過啦!!看看是不是超近!!

 

005

 

其實要等電車經過不用花很多時間,大概三五分鐘就一班,因為旁邊就是鎌倉總站阿~

接下來喜歡拍照的朋友大概就能在這拍一百張照,各式各樣自拍或悠閒拍或假掰照都可以拍到爽為止。

建議平日的時候來會比較好,感覺假日這裡一定人滿為患,

我們選了一個平日來真是對極了,真的讓你拍到吐為止啊!!!!(收工)

 

007

 

008

 

009

 

014

 

AWkitchen GARDEN 鎌倉(エーダブリュキッチン ガーデン)]
住所:神奈川県鎌倉市由比ガ浜2-4-43
TEL:050-5593-3840
營業時間:
[平日]11:30~Sunset(日没)
[土・日・祝]11:00~22:00(LO21:0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