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東京除了都心之外,一些支線上的優閒小站也有很多特別的小店或咖啡廳,

而艾莉最近也迷上了各種裝潢特別而且很舒服的咖啡廳,不像連鎖店一樣吵雜,

喜歡悠閒感的朋友可以盡量往支線上走~~

這次這間店是咖啡愛好者七阿醬推薦的,是最近在IG上小有名氣的店~~

在東急東橫線上的學藝大學站,但是走路還要10幾分鐘,是有一點遠,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走路的過程是遇到商店街,所以走起來不會太無聊,看到這棟氣派的建築就是囉!!!

真的覺得超漂亮啊~~~~整片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透店內,整個氣勢超強!

 

020

 

進到店裡就覺得有種實驗室的感覺,因為服務生穿著白袍,

製作飲料時整個感覺很像在做化學實驗,蠻有趣的!


001

 

這間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後方有很巨大的烘豆設備,等於從頭到尾都是在這裡誕生的~

看起來就像個加工廠,又像實驗室,總之設備相當齊全。

 

011

 

根據官網的敘述,是與產地直接生豆購買,在店裡焙煎製造,

再經過研究開發,塑造出自己獨特的一個風格。

 

about
(圖片節自官網)

 

這裡的MENU主要還是以咖啡為主,但也有賣一些簡單小輕食,只是不像一般咖啡廳那麼豐富~

建議可以吃飽飯來,配個咖啡吃個小點心很OK的~~

官網菜單只有部分咖啡的選擇,現場還有一些義式咖啡和輕食可選喔!

 

menu1
(圖片節自官網)

 

menu2
(圖片節自官網)

menu3
(圖片節自官網)

 

這次艾莉點了個店內的招牌咖啡和小點心,點完餐以後服務生又開始做實驗了哈哈!

真的很像阿~~~~好像在做甚麼特別的實驗~~


 002

 

等待餐點的同時來看看環境吧~等餐區的旁邊有商品販賣區,整體感覺也好時尚,

牆上掛著各式神乃的原創咖啡豆,商品販賣部分也有濾掛式咖啡、茶包、咖啡豆等等可供選擇。

 

014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招牌咖啡的試喝!!姑且稱他為神乃三部曲吧!!!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你可以直接試喝,選適合自己味道的,

但基本上從左到右,左是酸味與苦味的平衡,中間是比較香且酸味中些,右邊則是深煎感比較重。

可以都試喝一小杯看看,再點一杯最適合自己的。

 

021

 

取完咖啡店家會附上牛奶,至於糖呢,這也是我沒看過的小賣點,就是他竟然有三種糖可以選!

我們一般最常看到的大概就是中間的和三盆了,雖然艾莉不加糖,但覺得有這樣的設計真的很特別!


013

 

取完餐後就找個你喜歡的位子吧~今天是平日來,所以位子根本任你選阿~~~

整個店就是很舒適空曠,樓中樓的挑高設計更讓人沒有壓迫感,真的非常喜歡!

 

019

 

005

 

012

 

2樓的位子長這樣,就算是一個人來也可以~面對大片的落地窗,心情是不是就好起來啦!

 

006

 

007

 

還有這種看起來就超舒服的沙發區,後來還有兩個日本人在這裡大睡特睡超幽默!

 

017

 

最後我和友人也是選了另外一個沙發區~旁邊還有一整櫃的書可以翻閱,都是咖啡相關的書籍喔!

 

004

 

這是我點的餐點~~

一杯ORIGINAL BLEND 神煎 ~バランス~(540円,稅込)及奶油捲(324円,稅込)

在店裡面都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真的讓人很愉悅~~

咖啡喝入口中非常的溫醇且順口,神乃壹部曲的完美平衡真的有一套,很喜歡。

 

 015

 

其實店裡還有司康、三明治或麵包等輕食,但這個完全就是吸引我,看起來就像是酥皮泡芙!

一口咬下外皮超級霹靂無敵酥脆,裡面的卡士達醬奶香味十足,但又不甜膩,

配上無糖的咖啡真的超級完美,我根本就是兩三口就吃完了哈哈!非常推薦點這個~~

 

016

 

最後介紹一下他的廁所,我覺得也很有設計感,整個就是工業風,簡潔有力,

尤其是他的洗手台,根本就是個小砂石車的籃子阿~~超可愛的!!反正這裡處處是驚喜~~

 

009

 

010

 

最後看到這個小檯燈,覺得很懷舊也很勾錐,就把它拍下來了。

喜歡拍照的朋友,在這裡有超多美美背景可以讓你拍個夠,可以拍出很多很有味道的照片唷~~

 

018

 

神乃珈琲 KANNO COFFEE ]
住所:東京都目黒区中央町1-4-15 (目黒通り沿い) 東急東横線学芸大学駅から徒歩10分
TEL:03-64512823
營業時間:9:00~20:00(L.O.19: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