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套我舅的一句話,日本的牛肉是世界最強的!只要來日本吃過的朋友應該都認同吧~~

這次又來到這間新宿我非常喜歡的餐廳:瀨里奈,藏在三井住友大樓的52樓裡,

上次和大家介紹過這間的鐵板燒,也是相當厲害,午間套餐更是划算~~

想複習的朋友請點這下面連結:

 新宿 mon cher ton ton: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339569720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他的涮涮鍋,因為造訪鐵板燒區已經多次,這次就想來吃吃看鍋~~

入口處與鐵板燒是同一個喔,只是鐵板燒區在往裡走,鍋的用餐區就在入口處。

 

030

 

我只能說,雖然這個午間套餐很划算,但認真來說一般上班族根本不可能來吃這個阿!!

所以中午根本就是空蕩蕩的~能來吃的大概都是年紀比較大的或者就是觀光客。

 

019

 

001

 

而今天因為我們有訂位,所以被安排在靠窗看的到外面風景的座位,

這天天氣也是好到不行,好到能一路望到池袋的SUNSHINE CITY耶,是不是很誇張!!

所以我認為這是訂位的好處啦~~~建議大家來吃也訂位吧!

 

017

 

接下來進入正題,先看一下午間菜單吧,比一般的晚餐正式菜單簡單,但也是甚麼都有了~

不只有涮涮鍋也有定食類,還有壽喜燒可以選,荷包夠深厚的朋友還能吃到神戶牛喔!

我們這次點的是菜單裡的和牛とかにのしゃぶしゃぶランチ(5940円税込)

簡單來說就是和牛和蟹腳都有的組合。

 

020

 

021

 

如果預算沒有非常非常充足的朋友也沒關係,這裡很值得一看的還有這個方框區,

有牛排丼、日式套餐定食及壽喜燒可以選,這個價錢完錢可以啊~~~下次再來試試這個系列!!

 

004

 

吃鍋大部分店家都會附上這個小圍巾,怕你會噴到之類的,相當貼心。

 

003

 

今日我舅帶我們兩個妹子來吃飯,算是他賺到了哈哈!

 

005

 

依照慣例我舅點了一杯啤酒,看起來就很涼爽~~

 

022

 

接著上場的是前菜,前菜的內容每次都會不太一樣,他會依照季節性來調整,

而我們今天吃到的是當季的鯛(たい)的生魚片,相當新鮮順口,一下就吃光光。


023

 

再來閃亮亮鍋具登場!是否有點像是我們吃酸菜白肉鍋的煙囪式火鍋~

 

007

 

而日式涮涮鍋最主要的醬汁就是這兩種:胡麻醬和酸桔醋醬,至於要怎麼沾就是依照嗜好了~

 

024

 

套餐內的菜盤和主菜接著登場,擺了滿滿的一桌就長這樣!

 

025

 

這個菜盤是三人分,說多不多說少也不找,只是跟台灣一般的一人份量有點小差距而已。

內容物大概就是白菜、綠色蔬菜、菇類、年糕、豆腐及豆皮,還有很少看到的韭黃。

 

012

 

主角登場啦!!!優雅的大理石油花和牛肉片以及肥壯壯的蟹腳,看起來是不是超棒!!

這樣一份就是一個人的份量,本來還覺得有點少,不過吃完以還算蠻飽的~~

 

010

 

我們食物展示的模特兒再度出現!這是爽蒂親自order的牛肉蟹腳套餐!瞧她滿足的~~

 

026

 

在窗邊大逆光的情況下,還是勉強拍成的一張合照~~

 

013

 

首先先來吃個肥壯壯蟹腳吧!!把原本呈現透明狀的蟹腳放入鍋中煮,

大約看到整隻都變成白色狀態結實的樣子,就可以起鍋囉!

 

014

 

大概就是這個狀態!!!沒想到煮過以後也完全不縮水~~~肉很飽滿啊!!!

 

027

 

其實這麼新鮮的蟹腳可以完全不沾醬吃,就能吃到微微的天然鹹味和蟹肉本身的甜,

重點是這完全不用再剝殼啥的,就能吃到一大隻蟹肉腳~~~只能用超爽來形容!!!

 

031

 

再來吃片牛肉~~~這個和牛油花是不是美歪歪!光看我都要融化啦~~~

 

008

 

只要涮個三五秒就可以起鍋了~~個人覺得沾胡麻醬比較夠味,喜歡清爽的人可以沾柑橘醋醬喔!

入口即化已經不足以形容他的軟嫩,真的好滑好軟阿~~~簡直要升天!

覺得點這個一半一半的套餐真的完美~~就是頂級海陸套餐的感覺!

 

028

 

其實套餐附的是白飯,但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也不想吃,後來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成烏龍麵,

變成一人吃小小一碗,再加上一些剛剛煮食材的高湯,吃完整個就是飽到喉嚨了。


015

 

最後還有甜點和飲料,跟鐵板燒區不太一樣,那邊always是抹茶冰淇淋,原以為會一樣,

結果這邊供應的是香草冰淇淋,覺得有點失望,不過還是好吃啦~~~~

 

016

 

然後還有咖啡或茶可以選~~飽餐一頓後再來一杯黑咖啡,再聊個是非,度過悠閒的午餐時光~~

建議大家中午來這裡用餐,非常划算,如果要跟另一半耍浪漫的話也可以選晚上,

但是看到價位你大概也就浪漫不起來了哈哈。

 

029

 

[ 瀨里奈 SERYNA - 新宿店 ]

住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6 新宿住友ビル52F
TEL:03-3344-6761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L.O.14:30) 17:00〜22:30(L.O.21:30) 
【土・日・祝日】 11:30〜22:30(L.O.21:30)  中間沒有休息
除了消費稅以外還有10%的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