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最近池袋真是熱鬧,新店家一直開,是說能住在這附近真是太好了!

但其實在吃這間店以前,艾莉已經在池袋地區吃過兩間炸牛排了,

想要複習的朋友可以點來看看:

 牛かつ いろは: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294722413

 

1436263762-805321005

 

 京都 勝牛: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332232168

 

1471440928-3437762247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在網路上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能在池袋展店真是讓人欣喜!

而他的位置也非常的好找,只要知道無敵家拉麵的朋友,就能輕易找到他了,

因為他就在排隊名店無敵家的斜對面!!!6/3才全新開幕喔!!!是不是很新鮮!!

就是這間牛かつ もと村!!!常跑東京的朋友絕對會認識他~~

 

013

 

014

 

藏在大樓的二樓,不過外面招牌明亮顯眼,所以很容易就能找到,

大概是因為新開的關係,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吧,完全沒人排隊覺得好幸運!!

以前全盛時期,別的分店動輒就要排上一兩個小時阿~~~住池袋的朋友快來!!!

 

015

 

018

 

一進到店裡,人也不是很多,大概是因為已經晚上九點了吧~~

但有個很奇怪的地方,就是:竟然要客人在櫃檯就直接點餐??這我有點不解啦~

也就是說要你立刻馬上決定你要吃甚麼,雖然他也只賣一種東西,只是...到位子上再點不行嗎?

菜單如下,反正這裡只有一種東西就是炸牛排,其他就是份量的差別了,

1號和2號就差在有沒有附とろろ也就是山藥泥,3號和4號也是同樣的道理,

只是3號和4號的份量比較大(260g)~~如果你不是大胃王,建議點1號或2號就夠了。

下面就是一些單品包括飲料,肉也是可以追加的,但是不能直接點這個單品喔~~~

 

019

 

店裡的位子算是中等,加起來大概也不到30個座位,有吧檯座位也有一般桌子,還算舒適。


009

 

010

 

一坐下來就先來杯冰茶吧,就是麥茶類的玩意兒。

 

016

 

桌上已經擺了兩個石板,與艾莉之前去過的別間店一樣,等下是要用來加熱炸牛排的設計。

原先這個店是沒有附石板的,大概是因為炸牛排有點生的關係,所以現在全面有附。

 

002

 

這間店最棒的好處就是,只要五分鐘以內就上菜了,超˙級˙快!

艾莉點的是附山藥泥的2號餐,130g的份量看起來有點少,不過吃完以後還蠻飽的喔!


003

 

很多人無法接受山藥泥的口感和那種黏稠感,不過我覺得還挺不錯,只是我完全是為了健康而吃~


005

 

淋在麥飯上面蠻可口的阿,山藥泥本身已經有調味,所以吃起來還OK~~

白飯一個瞬間會不小心扒光,大食量的朋友有福了,因為白飯再續一碗不用加錢喔!

但是生菜和味噌湯就要100円。

 

006

 

與炸豬排一樣,都會附上一坨清爽的生菜,為了讓你吃起來更飽,還附一小陀馬鈴薯泥。

旁邊有生菜的醬汁可以加喔!!

 

007

 

能這麼快上菜的原因大概就是只炸一兩分鐘吧,外層的麵衣很薄,裡面的牛排幾乎是生的阿~~~

但是顏色還蠻漂亮的,可以讓客人自由調整熟度算是很不錯的方式。


004

 

粉嫩粉嫩的看起來就很好吃吧!依照慣例就先吃個單純點的味道,放上一點哇沙米提味,

整口吃下去~~~肉本人算是比較紮實一點點,可以實在的咬到肉的口感,不烤就蠻好吃的。

想要烤的朋友請記得,千萬不要烤太久,因為很容易老掉就不好吃囉~~

 

017

 

整體吃下來算是不錯,喜歡紮實肉感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間,

但我個人偏愛之前介紹過的牛かつ いろは,肉質比較軟嫩,就算烤過也不會硬喔~

 

011

 

吃完以後有個感想,就是這種炸牛排的店家,吃完以後油煙味都好重,

一心覺得它們的排煙系統應該要改進,尤其是這種新開的店家更應該注意阿~~~

所以結帳櫃檯旁邊附了這個消臭噴劑,有需要的話可以噴一下~還算有心啦。

 

 012

 

這間店還很秘密,蠻少人知道的,所以現在去吃還不用排隊喔!

而且早上11點開門,中間還沒有休息,也算開得蠻晚的,如果等不及吃無敵家的朋友,

完全可以轉戰這間店啊!!!!

 

020  

 

牛かつもと村 - 池袋店]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3-13-10 ISP第三ビル2階 (無敵家拉麵斜對面)
營業時間:11:00~23:00 (L.O 22:00)

電話:03-670928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