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現在東京最夯的話題,不外乎就是這棟在銀座新開的SHOPPING MALL:GINZA SIX了!

4/20 才全新開幕,艾莉在不到一週內來這裡朝聖一下,看看這個到底厲害在哪~

搭地下鐵銀座線、日比谷線及丸之內線是最近可以抵達這裡的,到了以後請往A3出口出來~

選了一個平日來,沒想到街上就跟周末一樣,人多到讓人驚訝阿~~

出口走大概兩分鐘就能看到這龐大的建築物,整個就是很氣派!

 

053

 

看看大門前的人潮,我差點以為還要排隊進場哩!但想要假日來的朋友請要有心理準備...

 

001

 

整棟大樓裡面就是很新很新,就連讓客人休息的地方都那麼寬敞舒適,真的很漂亮!

整體感覺是新穎現代,但又可以從中發現融入了日式風格的元素在裏頭,達到完美的平衡。

 

018

 

這個商場集結了許多海外各地的品牌,店鋪多達兩百間以上,更有許多是在日本初登場的喔~

這次來這裡沒有細逛,因為此次造訪只有幾個大目標想看~~後面會一一介紹喔!

 

019

 

021

 

當然化妝品區也是不可或缺的,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075

 

076  

 

再來這裡最令人注目的絕對就是中庭懸掛的這個裝置藝術,是不是圓嘟嘟的很勾錐~~

此款裝置藝術品[南瓜]的作家就是日本鼎鼎大名的草間彌生大師,開幕的首展選她在適合不過啦!

這個裝置展期為期約一年,到明年的2/25止都可以看得到喔!

 

020

 

在三樓還有這個主題的專門賣店,快來這裡跟草間彌生大師致敬吧!

商場的5F從5/4~5/17也有草間彌生的展可以看,喜歡大師的朋友也可以來朝聖喔!

 

017

 

062

 

來這裡還想看的就是不管在台灣或是日本都超紅,又有質感的「蔦屋書店」!

他就位於商場的6F,這樓層可以說一半就是蔦屋書店啦~另外一半就是餐廳區~

 

035

 

蔦屋書店最特別之處就是與星巴克合作,推出這種新型態的複合式書店,

你可以點一杯咖啡在這裡待一整天,享受書香氣息,也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悠閒的辦公~

 

034

 

當然一定要推出分店限定的商品啦~這裡的限定商品帶有濃濃的日式風味,非常有質感喔!

 

page9

 

這裡也有賣很多咖啡的相關產品,這簡直就是咖啡迷的天堂!

 

033

 

這裡的位子有分一般區還有超舒適付費區,你完全能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052

 

超高級付費區就長這樣,就是花錢買這個位子,貸切的概念,這樣坐起來感覺爽度暴增啊!!

 

031

 

星巴克後方這裡也有個小酒吧(姑且叫他星巴克小酒吧),除了賣咖啡之外,這裡也有賣酒精飲料喔,

果然有賣酒的氛圍就跟前面不太一樣,有一種特別的大人的氣息~~

 

032

 

6F的另外一側就是許多看起來很高級的餐廳,另外一個就是以美食街型態做成的「銀座大食堂」!

 

037

 

其實大食堂前面冠上「銀座」二字,是不是聽起來就不太便宜阿哈哈哈哈!

走進去一探究竟,這裡面的餐廳根本就都很高級啊!!

我會走進去完全是看到一間神戶的愛店 Ishida 也在這,知情的人都知道他不便宜阿~~~

(想看食記的朋友請點這: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240924964)

這種弄成美食街又不像美食街平價的大食堂,真的走進這區,果然乏人問津阿....

艾莉個人覺得是有點失敗,有點不上不下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會想來吃吃愛店,

畢竟這裡的鐵板燒午間套餐竟然只要5000日圓,在銀座算是佛心啊~~

 

038

 

最後想要踩的點,就是13F的空中花園!!想到這裡需要從1F或是6F搭乘專用電梯上去喔!

你很難想像在這個超級的都市中心,繁華的銀座,竟然有這種彷彿世外桃源的地方~~

 

022

 

簡單的植披搭配細細流水,這裡的氛圍真的舒服到不行啊~

非常建議可以傍晚太陽還沒下山的時候就先上來,可以看看白天的景色,然後接著看夜景。

 

063

 

024

 

025

 

023

 

天色漸晚,太陽即將下山,準備迎接夜晚的到來。

 

026

 

夜晚的這裡,根本就超漂亮耶!!點燈以後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029

 

030

 

完全可以想像以後一定會變成情侶約會的熱門景點阿~

只不過現在晚上還有點冷,而且風也有點大,記得要帶外套上來喔!夏天來這一定更舒服~

 

048

 

這裡還有一個小鳥居「稻荷神社」,非常小巧可愛~

 

027

 

非常非常建議,這個空中花園你一定要整個繞一圈,因為每一處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像是有一面就能拍到東京鐵塔的倩影喔!!當然有另一面也能看見晴空塔~~

據說這個空中花園,天氣好的話還能遠眺富士山呢!

 

028

 

看了這麼漂亮的美景後,最後來到B2地下街晃晃,就像一般百貨一樣有賣一些伴手禮~

再來就是這裡也有好幾個專賣紅酒的櫃位,也能讓你在這裡就坐著喝,

一個人也能享受一下小酌的放鬆時刻。

 

040

 

伴手禮跟一般外面的店也有點不同,

反正這裡所有的東西都超有質感就是了,如果克制不住的話可是會在這裡大噴錢的!!

這間店莫名的人非常多,大概是新玩意兒~~想嘗鮮的朋友快來!!

 

039

 

069

 

070  

 

在這艾莉發現了一間不錯的店,他就是一間專賣柑橘類產品的店,

沒想到柑橘類隨隨便便也有10種不同的品種,分別依照苦味、酸味及甜味來區分,

本人是超喜歡柑橘類的東西,當然就要買一罐來喝喝看囉~~況且他是不是超有質感!!

 

071

 

041

 

店裡還有販售相當多產品,果乾、果汁、果醬、果凍等產品,還有橘子啤酒喔~種類超多!

 

072

 

079  

 

我就先買了一款回家試試,這次買到愛媛縣產名叫「清見」的柑橘,主要是苦味輕、酸味重的品種。

 

065

 

因為這是常溫飲料,所以回家建議加點冰塊喝比較透心涼,非常非常順口,而且香味很清新,

這款我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每來一次 GINZA SIX 就買一罐來喝,一下就能KO十個品種囉!

 

066

 

隔壁的茶葉專賣店也非常時尚,看起來好高級阿~~~

想要挑選送人的禮物來這裡絕對不會錯!!

 

085  

 

073

 

074  

 

上集介紹完畢,下集再跟大家分享一間關東初登場的京都名店下午茶吧!

 

043

 

GINZA SIX ]
住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丁目10-1
營業時間:
商場 10:30〜20:30
餐廳 11:00〜 23:30
空中花園 7:00〜23:00
旅客服務中心 9:00〜21:00
部分店鋪營業時間不同,詳情請參照:https://ginza6.tokyo/hour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