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又是隔了多久沒有寫部落格,趁著這次年底返鄉,趕快來補一篇~~

這次跑到人生地不熟的桃園來,沒想到桃園的豪宅區也這麼氣派!!!

 

005

 

更特別的是,這竟然有這麼一個特別的建築物在此!!

像是一個小貨櫃一樣很勾錐也~~~沒想到走近一看竟然是一間咖啡廳~~

 

006

 

年底聖誕節的這個時節,還有可愛的聖誕樹在門口迎接呢!!

 

031

 

走進店裡,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爽遼闊,空間雖然不大,但完全不擁擠喔~

 

036

 

017

 

018

 

於是乎我們立刻相中了那個看起來就像VIP座位的沙發區,哈哈!!

 

037

 

吧檯相當明亮,後頭的黑板寫著店裡的招牌菜單及飲料,整個布置得很溫馨可愛~~

 

020

 

009

 

原來這間店在網路上可以預約它們的蛋糕唷~~每一款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可以上FACEBOOK搜尋一下喔:https://www.facebook.com/ohhappydaynow/?fref=ts

 

033

 

在來看看今天冰櫃中的甜點,雖然沒有我最最想要吃到的甜橙檸檬塔,

不過因為現在是草莓季,所以好多有關草莓相關的製品喔~~~看了也是讓人心動啊!!!

 

008

 

除了冰櫃裡的蛋糕,這了還有提供多種飲料,舉凡是咖啡、茶都是應有盡有,

沒想到茶的部分竟然是特別選用台灣在地好茶,連日月潭很有名的紅玉紅茶都有耶!!!

另外右半邊的鮮果奶昔和蔬果昔,據說是老闆自己的獨家秘方,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健康好清爽~~~

 

007

 

這是艾莉非常愛搶鏡頭的弟弟,甚麼東西都要擺個POSE拍照!!!很有事!!!

 

032

 

於是我們三人就順從了自己的渴望亂點了一通,哈哈!!!就是這些!!!!

 

015

 

039

 

然後我們很無聊,就各自選了一項食物與他合照留念哈哈哈哈哈!!!

 

029

 

BY THE WAY,這裡的茶水和餐具在櫃檯,請自取喔~~~

 

034

 

 ▼ 藍莓核桃蔬果昔 180元

這款像是甜點又像是飲料的果昔,是用香蕉作為基底,

將急速冷凍的新鮮水果,打成如冰淇淋般細緻的口感,再加入穀片及優格,

雙層口味加上酥脆口感的穀片,吃起來就是很有趣~~~

 

001

 

他不像是飲料的液體狀,反而是有點濃稠度的咬飲品,吃起來(喝起來?)酸酸甜甜,

攪拌以後品嘗更有一種完美的調和,真的蠻特別的!!!

別看這小小的一杯,還蠻有飽足感的~~但建議可以再搭配一點手指餅乾之類的沾著吃會更好玩唷!!

 

028

 

010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唷~~下次也來吃一杯吧!!

 

023

 

 ▼ 草莓生巧克力戚風蛋糕 180元

其實平常我到咖啡廳,是不會點戚風蛋糕的,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一款很無聊的蛋糕!!!

自從吃了台北某家超有名戚風蛋糕後,更讓我完全不想點....

但今天我竟然點了!!!我是鼓起多大的勇氣才點的阿~~~

 

004

 

說真的他送上桌時我有點嚇到,因為蛋糕體部分整個超級Q彈,

如果老闆拿過來的時候不小心的話,整塊戚風蛋糕真的就是會在我們面前仆街~~

不過經過我不到一分鐘的拍照後,他也瞬間變成樓下這樣,哈哈哈哈,倒地不起~~

整個蛋糕有讓我驚艷,因為她蛋糕體部分真的好柔潤好綿密,巧克力味又相當濃郁,

搭配夾層微微的核桃以及外層一放到嘴裡就化開的生巧克力,整個好濃好好吃啊!!!

戚風控點他就沒錯了!!!!

 

014

 

 ▼ 熱拿鐵 140元

沒錯,姊覺得吃甜點就是應該要喝杯咖啡,雖然很無聊但我就是要點!

不過這杯咖啡完全就是KING SIZE,喝完這杯根本就不用吃晚飯啦~~~

就是一杯中規中矩的咖啡,咖啡香氣重,喝起來很順口的咖啡~

 

002

 

以為只有這樣介紹嗎?你錯了!因為艾莉超不要臉的去拍了老闆製作咖啡的過程!!!

反正就從一開始到最後,老闆都表現出相當專業的樣子,當然中間還有笑場不過我剪掉了哈!

 

025

 

雖然老闆還不會拉花不過還是很認真地想要拉花,但我知道你盡力了顆顆!

 

026

 

然後在我認真拍攝老闆專注模樣的同時,沒想到我弟又相當噁心的入鏡了,

還用一副相當崇拜的樣子看著老闆,你是有甚麼事嘛!!!!根本眼睛裡有愛心了啊!!!!

 

042

 

 ▼ 綜合莓果鮮果奶昔 150元

總之我弟就是想要靠這篇文章大紅大紫就是了,總是要來一張食物照!!

 

038

 

這杯奶昔也是誠意十足,使用的是台東初鹿牧場鮮乳,

不需要加甚麼東西調味,用的是各種蔬果本身最原始的味道,

再用獨特的黃金比例呈現細滑香濃的自然風味~~~

更讓我驚豔的是為什麼那片奇異果不會掉下來!!!那片確實是真的水果不是假的喔!!!

 

003

 

 ▼ 覆盆子費南雪 130元

其實在吃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費南雪是個甚麼類型的蛋糕,但就想要試試看~

吃起來有點像是磅蛋糕的感覺,但是又沒有像磅蛋糕那麼的緊實,口感相當絕妙!!

蛋糕體內有淡淡的杏仁香氣,搭配上頭薄博一層鮮奶油以及酸甜覆盆子醬,

放入口中就是一個由重到輕的層次感,這玩意兒配咖啡根本就是絕配!!!

 

013

 

 ▼ 草莓生乳酪 200元

我對不起草莓生乳酪蛋糕,竟然沒有它的獨照好可憐,用下面這張照片代替,

不過草莓生乳酪蛋糕本人是右上的那一款~~~

其實他也蠻好吃的阿,生乳酪體部分不像重乳酪蛋糕膩口,又不像輕乳酪蛋糕平凡,

有乳酪的香氣卻是慕斯的口感,大顆新鮮的草莓配上底部超酥脆的餅皮,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012

 

難得的三人下午茶時光,挺不賴~~

 

011

 

選了一個平日下午來,就是除了住在附近的貴婦媽媽會來吃以外,整個就是悠閒到不行!!

於是我們就在店裡面東奔西跑亂拍照了一番,想要當窗邊小荳荳的可以坐在這裡拍照喔~

 

041

 

040

 

然後整個咖啡廳都是你的伸展台,但我只是要拍拍店裡的照片,兩人一直亂入...

 

027

 

有個愛搞怪的弟弟和又漂亮的姐姐,是很幸福嗎哈哈哈哈!!!

 

016

 

019

 

其實這位客人已經在店裡吃過了,吃完走出去以後,過沒多久又回來,

然後就又訂了一個生日蛋糕!!!好吃到令人立刻回購耶!!!

 

022

 

 ▼ 芋泥藍莓布丁塔 7吋 680

是說....我們也是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立刻購買了一個塔!!!!

這個布丁塔真的很強大!!!用料超實在,整個塔重量十足啊!!!!

 

044

 

切面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厚實!!!而且不是空空洞洞的,是真的很完整的芋頭啊!!!!

下面的餅皮超酥脆,底層的藍莓和布丁稍微點綴,完全不搶芋頭的風采,

芋頭吃起來相當綿密又鬆軟,遠在日本的舅舅吃到這款也超歡喜,因為芋頭就是他的最愛阿~~~

這款堪稱是店裡的無敵招牌,喜歡芋頭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唷!!!!

 

045

 

是說現在要過年了,他們也有開放網路訂購蛋糕唷!!!

種類如下,喜歡的朋友趕快趁著年前訂一顆當作團圓圍爐後的甜點吧~~~

 

6''/8''草莓生巧克力戚風  $780/$1360不宅配
6''/8''草莓生乳酪     $800/$1500
6''/8''藍莓生乳酪     $780/$1400
7''/10''芋泥藍莓布丁塔      $680/$1300
7''/10''香蕉生巧克力     $680/$1300
6''/8''香橙生巧克力戚風     $650/$850
8''覆盆子費南雪               $880

 

021

 

日福 OH HAPPY DAY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二街190之5號(正門在中埔七街)

TEL:(03)3259238
営業時間:11:00~20: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