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沒想到一眨眼就到冬天,今年東京的楓葉又是弱弱爛爛的,所以啥都沒看到,

不過倒是看到不少銀杏的,因為冬天就是銀杏的季節阿~~

來日本不少次,但卻從來沒有到過明治神宮外苑,在這之前我還一直以為外苑就在原宿那裏呢,

沒想到根本就是差的有點遠,搭地鐵的話可以搭到「外苑前」或是「青山一丁目」。

然而外苑最有名的就是這條「イチョウ並木」,因為這裡就是銀杏大爆發的地方~

 

022

 

這裡到了銀杏的季節,就是人會炸多,因為你就會看到這般美景啊!!!

然後在這裡就會不自覺得拍上一百張照片吧~~~怎麼照都像是明信片一樣,超美搭~

 

002

 

白天能看到銀杏金黃耀眼的模樣,這大概是銀杏變最黃的那一週的早上,

有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到這裡可能會感到有點不適,但看到這美景,搞不好密集恐懼症都好了~

 

021

 

046

 

因為真的太美了,所以也想看看晚上的樣子,隔了一週再去,顯然已經落了不少,

畢竟銀杏跟櫻花有點類似,碰到下雨就會打落不少,但還算是蠻茂密的啦!

 

023

 

晚上的FU跟白天很不一樣,有路燈的映襯,更有一種浪漫的港覺~~

我自認自己這張拍的蠻有意境的,路燈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月亮哈哈哈哈哈哈哈!!

 

025

 

因為燈光的效果讓銀杏看起來更加黃澄澄,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拍~

 

026

 

024

 

027

 

看見地上鋪傷了黃色地毯,是不是覺得很美阿~~~~

 

028

 

030

 

但是這個美麗的黃色地毯有個有點煞風景的代價,就是...銀杏有點臭啊XDDD

 

031

 

走到イチョウ並木的最後,竟然還有一些沒有變黃的銀杏?!他們反應是不是有點遲鈍阿~~

 

036

 

其他的同伴都已經變成這樣了,他們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耶~

 

004

 

032

 

走到イチョウ並木的盡頭,看到有位小哥蹲在路中間許久,大概也是個攝影愛好者吧,

想捕捉沒有人走過的イチョウ並木,但是他真的蹲了有點久,一直有人通過阿~~

不知道最後他有沒有拍成功,於是我就拍了一下他。


047

 

有一點人才有生氣啊,不然也太奇怪惹~~~

 

007

 

038

 

007

 

006

 

037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一到晚上就好有冬天的感覺,真的變得好冷,

眼前再度看見熟悉的招牌,咦?這不就是那間總是人滿為患的紐約超紅漢堡SHAKE SHACK嗎??

這間算是SHAKE SHACK 在日本的第一間分店,所以假日來這裡散步,順便吃個漢堡,是個很不錯的行程。

今天大概因為是平日又晚上了,所以完全不用排隊,那就吃一下吧!

 

015

 

014

 

戶外區也是坐了不少人,日本人就是那麼貼心,當然有暖爐伺候囉~~可以一邊欣賞銀杏一邊用餐~

 

044

 

043

 

坐外面就可以看到對面一整排銀杏唷~

 

009

 

008

 

戶外區位子蠻多的,完全可以想像天氣舒爽的時候這裡一定很多人~~

 

020

 

室內區位子也不算少,現在人少位子完全就是任你選,室內開著暖氣好舒服阿~~彷彿得到救贖惹!

點完餐以後再進來找位子唷~~

 

039

 

017

 

040

 

就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會給你一個類似CALL機的東西,餐點好了他就會震動叫你過去取餐。

 

041

 

我就是比較喜歡基本款,而且自從上次吃了超肥胖罪惡起士薯條以後,我發現我無法一個人KO他,

於是我這次就一樣點了招牌的SHAKE BURGER,以及一杯清爽無糖的紅茶,這樣就夠嚕!!

 

042

 

室內區還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他其實也是個半開放空間,因為竟然有棵樹穿過去!!!

餐廳沒有因為自己而把這顆難得的大樹砍掉,算是很不錯唷~是一間與大自然並存的一間景觀餐廳。

 

019

 

018

 

吃完以後又可以出來散散步,沒想到這裡還蠻多氣氛好的餐廳耶~

在離SHAKE SHACK不遠處有一間看起來好高級的餐廳,裝潢也好漂亮,

夜晚再加上燈飾及銀杏的襯托,變得好浪漫~~完全就是適合帶妹子來吃飯談戀愛的地方啊~~

 

010

 

011

 

035

 

這裡還有另一間咖啡廳,晚上有點像是BAR的感覺,超大一間感覺很氣派,

我會拍他是因為,他好像是大陸知名廠商 HUAWEI 開的,覺得好狂好猛!!!! 


012

 

013

 

雖然現在銀杏應該進入尾聲了,不過最近要來的朋友可能還是能看到一些,

或者也可以排進明年度冬季旅行的行程中唷~~絕對非常非常值得!!

 

003

 

IMG_2481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