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5

 

 

[通知] 目前銀座店已經閉店囉~~~現在轉移到橫濱去囉!!希望網友不要撲空嘿!!

 

之前無意間發現的超高檔鐵板燒餐廳,首次經驗非常好之後,又接連去了幾次,

沒看過一訪的朋友請點這裡: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261437824

這次特地嘗試了不同的菜色,更是讓人驚艷阿~~想與大家分享分享!!

看到這個肉....就知道今天的介紹會蠻厲害的吧~

 

004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食物主題!

但再額外插個話,就是這次服務的主廚依然是會中文的龔師傅!!哈!

有他介紹才能知道今天到底吃了甚麼阿~~

 

035

 

這次四人用餐點了兩個レディースステーキランチ兩個宮崎牛ヒレステーキランチ

價格如下,老實說漲價以後這樣要價不斐,但是難得出來玩就跟他拚了吧!!!

 

menu  
(菜單截自官網)

 

而且又看到這樣等級的肉,心就放寬一點吧哈哈~

依照慣例廚師會在這個時刻讓你好好拍照拍個夠,想拍的就這個時候唷!

 

001

 

005

 

接下來簡單介紹前菜,這裡的前菜都會依照季節的不同有所變化,

由左到右分別是宮崎牛漢堡排、水煮雞肉、鰻魚押壽司,

三個都非常美味!!尤其是小漢堡排,雖然是一口份量,但咬下去還是很多汁!

 

006

 

007

 

008

 

這個是另外一次的前菜,是春天時候去的,是不是很清新的港覺~~

總之每次去吃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敬請期待囉!

 

026

 

今天的湯是蘑菇濃湯,菇味非常濃郁,微微的濃稠感恰到好處,好喝好喝!!

 

009

 

010

 

接下來廚師會幫你漂亮的擺盤一下,需要用的醬料等等都在這~

 

011

 

接著就看龔師傅怎麼用魔法把這些肉肉變身成為美味佳餚吧!

 

034

 

其實比起吃牛排,艾莉更喜歡鐵板燒,因為你可以親眼看到師傅為你烹煮的過程,

而且也因為是在客人面前,沒有一定的功力還沒辦法面對任何突發狀況呢!

光看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就覺得好好吃啊~~(根本還沒吃)

這塊是ロースステーキ,看起來不大,其實也還蠻有份量的。

 

013

 

014

 

015

 

完成品就長這樣!!好的肉師傅都會建議吃三分熟,這樣的顏色是不是很完美!

但如果覺得這有點太生的話,五分熟是極限了,再上去就不好吃啦~

可以先吃原味,再搭配旁邊的蒜片和玫瑰鹽一起享用~

 

020

 

或者也可以搭配一些蘿蔔泥和青蔥增添清爽感,反正不管怎麼吃都超好吃!

油花程度剛剛好,一吃就在嘴裡劃開的感覺,和一訪一樣的美味!

 

036

 

到一半的時候也會有配角蔬菜們上場,今天是脆脆的白木耳還有QQ的日本芋頭,

搭配著吃覺得好健康~~肉肉們還是相當建議吃原味,沾點鹽就可以囉!

 

023

 

032

 

021

 

接下來料理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也就是新登場的產品:宮崎牛ヒレステーキ

不得不說我看到這塊肉的時候,心情有點忐忑,因為這看上去也太瘦了吧!

但是菲力牛排就是吃他的軟嫩和油花少,不過看上去真的很不安阿~好怕踩雷!

 

016

 

姑且相信龔師傅推薦吧,畢竟料理的過程看上去還是很美味~~

 

017

 

當師傅切成段面放到我們的盤子上時,老實說我驚了一下,大概...三秒吧!

因為這個斷面......也太美了吧!!!!輕輕一壓好像會擠出肉汁一樣~~

 

018

 

這等於是將牛排的外圍四周煎至微焦,將裡面的肉汁鎖住,

一樣做出三分熟左右的程度就可了,或者這根本只有一分熟吧哈哈!!

艾莉說話不誇張,這塊吃下去,你絕對會幸福到翻白眼,因為太.軟.嫩.了!!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菲力牛排,完完全全的不柴,幾乎不用咀嚼就能吞下,

這個太神了!!我對於剛剛還質疑它這件事,深深道歉(一鞠躬)。

拜託經費充足的朋友,請點這道,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019

 

還有最後一種肉,就是躲在最後面的那位,其實就是裡面最便宜的もも肉,

然後吃完前面那兩種再吃這個的話,你會覺得有點無聊的肉哈哈~

レディースステーキランチ的套餐內容就是ロースステーキ及もも肉各一半,

價格就是差在這裡囉,請自己斟酌斟酌荷包囉~

 

003

 

最後當然也有炒飯和味噌湯可以吃,還有一碗超級健康的沙拉,可以包著吐司一起吃~

 

028

 

炒飯也跟前菜一樣,會不定時的更換內容,算是蠻特別的~

 

024

 

029

  

吃完這些以後會領你到另外的地方享用甜點和飲料,甜點的內容也是依照季節變換,

比如冬天盛產草莓,就會有草莓登場,都會有些微的調整~

 

030

 

吃甜點的地方其實就是中午沒有開放的涮涮鍋用餐區,這是晚餐才有的喔~

 

033

 

025

 

這餐也吃得相當黑批,雖然漲價幅度有點高(是因為我介紹之後觀光客變多了嗎哈),

但偶爾奢侈一下也是沒關係的啦~畢竟錢賺來就是要花的嘛!!

有來銀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但請記得一定要訂位,不然很有可能吃不到喔!

 

031

 

最後來說說他的位置到底在哪,因為他的大門真的有點不好找,

其實就照地圖找到這附近以後,看到轉角的銀行彎進去,

往裡面走第一個巷子左轉,你就會看到小小的招牌了~~位於三樓喔!

 

034

 

035

 

銀座不二家 みやちく ]
住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6-9-3 不二家銀座ビル3F
TEL:03-5568-2917
營業時間:ランチ - 11:30~15:00(LO14:00)
ディナー - 月~金17:00~22:30(LO21:00)

土・日・祝 - 17:00~22:00(LO20:30)
定休日 - 12月31日・1月1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