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艾莉對於任何卡通人物都沒有特別迷,但可以說都喜歡一點點就是了,

這次剛好身邊有個超資深史努比狂人,特地邀請我去看這個史努比展於是乎就去了~

這是正宗史努比在海外臨時設置的博物館,而且也是今年四月才開幕的喔~

這個臨時的展場預計會展到2018年,而且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展,

對於史努比狂人來說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因為不用專程飛去美國啊!!

史努比博物館算是蠻好去的,可以坐地鐵到六本木駅,走過去大約7~8分鐘

或是坐地鐵到麻布十番駅,走過去也大約10分鐘,其實差不多啦哈哈!

 

23132eae313456823c841b8adf4e74cc
(圖片節自官網)

 

然後就到啦!!!這就是博物館的門口~是不是超可愛!!

 

002

 

你立刻就會看到超多隻史努比的,和資深史努比狂人一起去的好處就是:

她會像導遊一樣和我詳細的介紹史努比的一切!!!真是太感激了哈哈哈!!!

這就是史努比的演變史,一開始牠真的是一隻小狗喔,

但後來自以為是人,到最後就真的變成像人一樣了~就是我們現在最常看到的樣子!

 

001

 

043

 

才看到這些就完全激起我的少女心了,因為真的太可愛囉!!

 

006

 

003

 

這個史努比博物館外觀簡潔俐落,看上去就是很舒服,然後還有一些四格漫畫可以看!

 

005

 

剛開幕的時候人是多到爆炸的那種,預售票根本買不到,現在就比較緩和一點了,

如果確定有要來的話就可以上網先買預售票,這樣可以稍微便宜一點喔~

然後買預售票是要指定日期和場次時間的,一天共有五個時間可以預約(如下)。

一定想要看到的朋友最好先買票啦,因為也有可能你當天到現場票已經賣完了...

 

ticket
(圖片節自官網)

 

一般博物館是不能拍照的,但史努比博物館有開放部分區域是可以拍照的喔~

比如像是剛進場的地方就可以拍!!這面牆實在是蠻驚人的!!

 

007

 

因為這面牆是用超級霹靂無敵多的小小四格漫畫拚出來的!!超帥DER!!

 

008

 

所以一定要拍照留個紀念的啊!!!太可愛了!!!

 

009

 

在進到裡面之前會有很多關於作者的介紹,包括他的照片等等,

還有一些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史努比達人大概就會在這裡看超久~~

 

010

 

032

 

進場之後會先看一段影片,大概就是關於史努比的各種工作人員,

比如為史努比配樂的鋼琴家,或是訪問藝人或是名人喜歡史努比裡面的哪個角色,

這段影片外國人的訪問是用英文,然後是日文字幕,

當然訪問日本的名人藝人的話,就全程都是日文了....

所以不會日文的朋友請在這裡小放空一下...

進到會場以後會先展出一大部分的史努比四格漫畫的原稿,各種時期都有,

真的超級無敵多,然後還有一些世界各地狂熱粉絲的經典收藏物,

再來就又可以拍照了~~下面這件皮衣就超帥啊!!

 

033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旗子超可愛的,差點在賣店買下旗子造型的筆袋,

不過冷靜想想這個形狀的筆袋也太難用了吧,於是放棄哈哈!

 

023

 

接下來這個可以拍照的區域,你可能會看到很多人像這樣朝洞裡看,甚至是拍照,

請跟著照做就是了,因為每個小洞裡都有一些驚奇幽默的小玩意~

 

022

 

就是一些很KUSO 幽默的小插圖,看了會讓你會心一笑就是了~千萬不要錯過!

查理布朗的頭真的好圓好可愛啊~~右上的史努比大家有猜到牠在扮誰嗎?

 

021

 

然後也還有蠻多這種跟名人合作的東西,假裝飛行員的史努比也好帥氣!

 

014

 

達人說這位朋友就是經常抱著被子的傢伙,我完全記不起來名字哈哈哈!

 

024

 

這篇插圖也很有趣,我覺得特別可愛,因為這是一篇關於萬聖節的漫畫,

 

012

 

然後你會看到暴走的史努比哈哈哈哈,牠被塗得好好笑!!!

 

013

 

然後還讓我發現查理布朗小時候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小鮮肉~

 

011

 

然後這根絨毛柱子,像是毛巾布很舒服的材質,達人說這是史努比的毛~~~

所以看到趕快抱一下,真的蠻舒服的。

 

034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玩具,一整像是返老還童一樣,覺得好勾錐~

 

015

 

035

 

036

 

展場不大,但我們也玩了蠻久的,只是達人一心想要前往賣店,因為她已經看過了哈!

但是上次來的是剛開幕的時候,所以賣店的東西瞬間就被買光了,

這次他是專程來逛賣店的,來這裡復仇的!!!因為賣店一定要買票才能進來買阿~

一到賣店就是人山人海不是蓋的,達人立刻就殺紅了眼!

只是這隻超大史努比實在買不起,只好拿起來拍照把玩一下~

 

038

 

這根本就像是妮妮的發洩兔子,整個人像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沙包,哈哈!

 

039

 

還有可愛的餐具組~~腦波很弱的人真的會不小心就買下去了!

 

016

 

當然還有T恤以及各式各樣的玩偶,算是花樣很多!

 

017

 

025

 

史努比旁邊的小鳥也好可愛,一直唆使達人買一整籃~因為這是他最喜歡的人物阿~

哈哈結果這小玩偶竟然可以站立!根本就可以買一隻給康永哥。

 

026

 

下面右邊那盒餅乾很可愛吧!!不過價格也很驚人喔~~要3000円比門票還貴哈!

 

031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現在艾莉已經不會被可愛小東西騙去了,

盡量都會買實用的東西哈哈~(上了年紀就是會這樣)

但因為這個盒玩好像很厲害,一不小心出了第2版,第1版聽達人說剛開展就被搶光惹!

於是乎我就買了一個留紀念,孰不知就讓我抽到了基本六隻以外的限定版哈哈~

 

044

 

但是達人超狂的,她直接就買了一盒,超帥的眼睛都不眨一下~~哈哈!

 

然後這個紙膠帶,難到年幼的查理布朗好可愛,所以也買了一個當紀念,

但其實我根本就是個不用紙膠帶的人~~~~

 

045

 

然後我買了很實用的毛巾!!!毛巾真的很實用吧,我在迪士尼也買毛巾當紀念品~

一個有超大史努比頭,一個有所有人物的圖案,是不是很划算!

只能說有少女新的朋友會在這裡噴很多錢,請小心注意喔!!

 

046

 

接下來聽達人說六本木Hills 這裡的廣場剛好有哆啦A夢的大型玩偶展覽,

想說既然都已經到這了就繞過去看看~~沒想到繞過去真是對的,因為好可愛!!!

真的超級超級多哆啦A夢的~而且每一隻的表情動作都不一樣,

他們手上都有拿哆啦A夢口袋裡的其中一種道具,或是有特別的裝扮,

可愛到大家都在這裡爭相跟他拍照呢!!

 

018

 

028

 

這隻好可愛!!不知道為什麼哆啦A夢被嚇得花容失色~

 

042

 

當然我也要拍阿~~哆啦A夢的頭好圓好可愛啊!!!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其中有一隻長得特別不一樣,因為他是原始哆啦A夢,就是耳朵還在的時候~~

來這一定要找到這隻跟他拍照,因為太難得了,然後達人閉眼睛了哈哈!!

 

019

 

這裡大概聚集了數十隻,肉眼估計大約至少有60~70隻以上,

快來試試看你能認出多少個哆啦A夢的道具吧!!

 

029

 

027

 

還有這隻棒球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台灣人也爭著跟他拍~SO CUTE!

 

041

 

相較之下這裡原本的地標...大蜘蛛...我想牠臉上大概冒出三條線了吧...

 

020

 

這棟大樓拍起來還蠻漂亮的嘛~~

 

040

 

在這個廣場旁邊的大樓裡,還有一個限定的飛行哆啦A夢可以拍喔~

最好拍牠的地方就是要在搭手扶梯的時候~

不過也要小心啊,可別顧著拍他,一個不小心仆街跌倒就糗囉!

搭手扶梯的過程中,你就會先看到屁股,再來是腹部,最後看到全貌啦!!

覺得沒拍好的話就在上上下下多搭幾次手扶梯吧哈哈!!

 

cats1

 

然露在一個特別的小廣場還能遠眺東京鐵塔喔~快來找找看在哪裡吧!

這趟來到六本木真是值得阿~一次收服兩種卡通人物,覺得開心。

 

030

 

SNOPPY MUSEUM TOKYO ]
住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6-20
營業時間:10:00~20:00(入場は19:30まで) 会期中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