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最近艾莉實在是太忙碌了,回到家完全無法開電腦,以至於荒廢了超級久的部落格,

今天難得休息,再不寫的話實在愧對那些定期閱讀的朋友們~(咦有這些人嗎哈哈)

 

010

 

一向對漢堡類的美式食物沒有興趣,我還在想這個類別大概永遠不會出現在部落格,

但是自稱是漢堡達人的友人費盡唇舌的向我推薦這間店,

我實在抱著不是很有興趣的心情去體驗看看吧~~

這間是在美國紐約赫赫有名的漢堡店,就連美國境內也是要大排長龍呢!

 

002

 

今天艾莉要介紹的是日本的2號店,1號店則是位於明治神宮外苑那裡,

那邊無時無刻都擠滿了人,這間2號店反而比較少人知道,且是今年4月才開幕的喔!

 

003

 

個人覺得是比較好到達,因為只要出站走2分鐘就到了~~

而且又位於JR山手線上更是好到達,請坐到惠比壽駅往西口出來唷!

 

021

 

出來以後往你的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個JR的みどり窗口,往這邊走就對了~

 

022

 

接著上一個小小階梯以後就到戶外,你會看到公車站牌,到戶外以後就繼續往左轉!

 

023

 

024

 

左轉以後你在你眼前就會看到一棟看新穎又高大的建築物叫做atre,

那就已經到囉~因為SHAKE SHACK就在這棟樓的1F,相當顯眼!是不是超近!

 

028

 

020

 

艾莉去的時間是星期六下午三點多,這樣的人龍算是很小case的,稍微滿出來而已~

明治神宮那裏大概會滿出來又像貪食蛇一樣繞好幾圈吧!!

 

004

 

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個字小到不行的菜單,而且全部都是英文,下面有日文解釋,

艾莉看到的當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點.....

但還好你還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慢慢研究,因為看這個樣子大概也需要排30~40分鐘!

 

029

 

進到室內以後就會有菜單可以讓你慢慢看了,不過是吃個漢堡不用排成這樣吧...(懷疑)

 

005

 

排隊處的左邊牆上也有一張超大的菜單,說真的實在是複雜的....

光是奶昔大概就有10種可以選,然後又有本週限定的口味,好複雜!!!

總之我就依照漢堡達人的推薦,點那些招牌的玩意兒就是了~

 

006

 

沒想到一間漢堡店竟然也紅到出周邊商品,但我實在不太相信有人瘋成這樣哈哈!

 

025

 

從點餐櫃檯可以往裡看到開放式的廚房,算是非常乾淨,

而且沒有那種讓人難受的油煙味,大概也是因為剛開幕不久吧~

 

008

 

點餐完畢後你會拿到一個逼逼機器,等到它震動以後再去取餐即可~

 

009

 

點完餐以後要注意一點!!就是也不能直接貿然進去找位子喔!!!

旁邊會有服務員引導帶位,所以離開結帳櫃台以後就到旁邊那邊等待帶位吧!

 

017

 

從店外望進去還真是密密麻麻的,重點現在大約是四點左右,是下午茶的概念嗎??

 

001

 

一個人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吧檯位子可以坐,

但基本上這裡都是兩人兩人位子的設計~整個設計算是很悠閒,只是小擁擠~

 

026

 

等了一陣子餐點終於來囉!!!一個不小心好像點太多了....而且熱量肯定爆表哈!

 

011

 

漢堡實在是太多口味了,不想用腦的朋友就點這個冠上它店名的招牌漢堡吧!

 

▼ Shack Burger single (680円)

這個就是它的招牌漢堡啦~看起來跟一般漢堡一樣,興趣實在不大....

不過顏色搭配起來看起來賞心悅目,半融化的起士有稍微勾動我的食慾。

 

012

 

一口咬下!!竟然沒有噴汁!!我預想中這種高級的漢堡肉應該就是要噴汁啊!!

雖然有點失望沒噴汁,但是!!!但是!!!肉相當紮實,而且有微微焦香~~

 

014

 

漢堡肉吃起來是相當有肉感的,不像一般的廉價漢堡,吃起來會有點糊糊爛爛的,

而且完全不乾柴,搭配清爽的蔬菜一起吃算是配合得相當好~~

它的麵包也蠻值得一提的,就是很Q,而且帶有一點甜甜的香味,很好吃~~

據說麵包裡有加入一些馬鈴薯,是讓它吃起來更Q彈滑順的秘密唷!

 

015

 

漢堡算是得到我相當高的好評,接下來要嚐嚐漢堡最好的朋友:薯條的功力如何囉~

 

▼ Cheese Fries small (440円)

一看到這個波浪狀的粗薯條,就先給他很高的評價~因為艾莉就喜歡粗薯條!

上面鋪上滿滿的起士,是用切達起士加上美國當地起士,兩種結合而成的起士醬!

 

027

 

一口吃下果然不負眾望的酥脆,重點是薯條就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啊!!!

薯條拿起來還會牽絲,起士醬給的完全不手軟!!

只是艾莉誠心建議,如果你不是大食怪而是小胃女的話,

建議這份Small分量的薯條還是兩人一起吃比較適合,因為要整份吃完有點微膩,

而且超級超級飽啊!!!

 

016

 

 ▼ Shack-made Lemonade (250円)

最後這個飲料!!我只能說它扮演好重要的角色!!!

艾莉不選擇厚重的奶昔,因為真心覺得好像會爆血管,這證明我真的選對了!

這是一杯相當相當清爽的檸檬茶,有點像是台灣的金桔檸檬的感覺,

一口喝下真的好清爽~~~完全大解膩!!覺得整個胃都得救了~~

但漢堡達人說奶昔相當經典,只好下次再來嚐嚐看了。

 

030

 

吃超級超級飽,本來還想要繼續KO另外一間名店,但實在是不行了....

不過也順道一起介紹一下,就在SHAKE SHACK的正對面,也有一間超有名店家!

如果你是喜歡喝咖啡的人,絕對要來嚐嚐看,就是這間「猿田彥」咖啡,

是一間在惠比壽起家的咖啡,就連大名鼎鼎的Sarabeth's」也用這裡的咖啡喔!

咖啡控絕對不能錯過~只是店有點小小的,內用位子不是很多,

所以建議平日來比較好喔!!艾莉也是咖啡控,真的好想喝阿~~~~

 

019

 

018  

 

SHAKE SHACK ]
住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南1-6
營業時間:10: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