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身為果粉,而且手機只有小小容量16G的你,絕對跟艾莉一樣有同樣的困擾,

就是正當你照相照得開心的時候,手機突然跳出這樣的視窗...

顯示手機空間已滿!!!空間已滿!!!!

然後你就會和我一樣出現以下的崩潰表情....

 

跪地    

 

如果想要再拍照,就只能忍痛刪之前的照片,最慘的是刪了幾十張以後還是不能拍!

實在是太煩了啦!!!但是現在救星到啦~~

這次接到台灣知名隨身碟大廠Transcend創見的邀約,讓我來體驗一下這個新產品~

讓我再也不用擔心容量不夠的問題囉!

 

 033

 

011

 

創見一次推出了兩款擴充碟,讓你選擇最適合你的容量~

右邊那款金色的是旗艦精品款JetDrive Go 500,最高容量到64GB

左邊那款銀色較胖的是經濟實惠款JetDrive Go 300,容量最高到128GB!

用的當然就是iPhone專用的 Lightning USB 囉,

另一端則是一般高速的USB3.1接頭,

用起來相當方便,不用另再帶一條線,省了很大的麻煩呢!

Apple MFi 原廠認證,100%極致相容,不是外面亂做的那種雜牌品質~

 

012

 

就連可愛的達菲熊都對這個產品相當好奇呢!!!哈哈哈!!!

 

019

 

外型簡單輕巧,金屬材質更顯質感,一體成型還附吊繩孔,不易弄不見喔!

 

013

 

 

026

 

艾莉只能說,現在隨身碟做得越來越厲害了,根本就像精品一樣啦!

 

009

 

插頭部分還附有兩個顏色保護殼,讓插頭得到更完善的保護,也能用得更久~

另外,還附了黑色的皮繩,瞬間又變成了時尚的配件哪有擴充碟還有配件的啦!!

 

024

 

016

 

特別來說說這支金色的JetDrive Go 500, 這是艾莉收到最大心的

看看這金屬光澤~超美,本人的質感真的好到沒話說,而且真的超小一支的啊~

 

028

 

031

 

只要像這樣直接與哀鳳連接就可以使用了~~但在這之前!!你還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到App Store免費下載專屬的APP才行!!文末會有完整的教學喔~~~

 

006

 

從現在起你再也不用擔心容量的問題~~帶著你的手機到處玩樂吧!!!

這天帶著它到迪士尼海洋,不用帶著很重的相機,用手機就能記錄一切囉~ 

 

001

 

005

 

雖然花了100分鐘才跟達菲照到相,不過在等待之餘也是能隨意自拍好幾回~

 

004

 

002

 

友人欣喜的拿著他新買的達菲爆米花桶與隨身碟合照,是不是很萌!!!

 

018

 

還好能夠自拍100回也不無聊,都要歸功於這個大容量擴充碟啊!

一個瞬間,100分鐘好像也沒有很久嘛~~終於跟達菲本人照到相囉!!!

 

043

 

結果原本早已失去少女心的我,不會在迪士尼崩潰亂花錢,結果一個不小心...

就又噴了3900円買了這隻熊哈哈哈哈哈哈!!

 

023

 

現在有了這個擴充碟,完全拯救了我這隻快要死掉的 iPhone5,而且我的還是16G的!

似乎可以撐到 iPhone8上市了~~~(咦聽說連 iPhone7都還沒上?)

現在出門只要帶著它,我就能隨心所欲地拍照啦~~

天氣超好的東京池袋,這裡是很有名的東京藝術劇場唷!

透過APP右上的相機icon,邊拍就自動存到擴充碟上~邊拍邊存...邊拍邊存,超方便!

 

034

 

041

 

拍完照就吃個豐盛的早餐吧~~是我最最喜歡的法式吐司耶耶耶!!

 

039

 

035

 

042

 

040

 

那麼,這個好東西,要到哪裡才能買得到呢?

問得好~~現在網購這麼發達,只要輕鬆在家裡動動手指,就幫你送到家啦!!

而且在台灣,PChome 24小時內就可以幫你宅配到家咧,

這麼方便讓遠在東京的艾莉有夠羨慕...

 

 

★ PChome 賣場 http://24h.pchome.com.tw/store/DGBN2X 

 

不論是哪一款都有兩色可以選擇,

艾莉愛不釋手的JetDrive Go 500 聽說是目前地表最輕最小的iOS擴充碟

而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買左邊的JetDrive Go 300系列,聽說是小資入門首選!

 

011

 

最後最後附上APP下載教學,請笑納。

希望大家都能隨心所欲的拍出美美的照片,製造更多美好回憶啊!!

 

步驟1

 

步驟2

 

步驟3  

 

步驟3-1

 

步驟3-2

 

步驟3-3

 

步驟3-4

 

步驟3-5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