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近期JR鐵道的套票大改版,熱騰騰新登場的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就讓我用上啦!

現在四月底正是東北櫻花盛開的時候,趁這個機會介紹一下這個套票有多強~

這個套票的使用方式很貼心,也就是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

任選五天使用的機動性就很強,畢竟東北真的很大,必須審慎利用才是!

使用對象當然就是以“Temporary Visitor(短期逗留)”資格入境的海外旅客

所以不管你是持有留學簽證、打工簽證的朋友都是不能買這套票的喔!

 

JR東日本TITLE
(圖片節自官網)

 

五天的機動性套票價格是20000,在海外或是線上預約的價格是19000

出發前先購買就是一個不無小補的概念~只要進入這個線上預約系統就可以囉!

套票本人就是長這樣~左邊是封面,右邊是內頁,內頁是需要寫上自己的資料喔!

包括姓名、國籍和護照號碼,下面的那張就是讓你通行無阻的票券本人!

 

008

 

這張套票到底有多強大,或許你完全沒概念,那也沒關係~看這張圖就能了解囉!

舉凡東京都內的任何JR鐵路都能無限暢搭,往下最遠還能到伊豆半島!

往上就是一路到日本本島的最北邊,也就是可以一路狂飆到青森!

 

JR東日本MAP
(圖片節自官網)

 

這麼大區域五天怎可能跑完?先別緊張,因為這張套票可以無限搭乘東北新幹線

省下來的時間真的讓你驚呼連連,因為從東京到仙台只要1個小時40分鐘啊!!

總之可無限次免費坐以下公司包括新幹線在內的特快列車、快速列車和普通列車

就連成田機場的成田特快NEX或者連接羽田機場的單軌電車都能搭乘喔!

或許你會覺得一張票20000有點貴,但艾莉舉個小例子你就會懂這張票有多划算~

東京->仙台的新幹線單程票價是11400,來回就要22800円,這樣懂了嗎~

光坐這樣你就值回票價啦~~日本真的是個對觀光客好友善的國家!

 

JR東日本範圍
(圖片節自官網)

 

這張套票你可以很幸運的搭到2016.03.26才新上路的新幹線車車(最遠可通至函館),

只是這張東北地區套票無法搭到函館喔~

能飆到函館的套票在這: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想去函館的朋友要選他!

 

002

 

005

 

用這個套票還能搭到秋田新幹線

 

001

 

還有一些地域性的特急列車!通通不用再加錢,只是有些特急列車需要劃位喔!

 

003

 

006

 

007

 

讓你隨意暢遊東北地區~~只要一張票這麼簡單!

東北櫻花大約到五月初都還有,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趕快用這個超划算套票吧!

讓你一次輕鬆從東京玩到東北~~

 

004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