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池袋真的是一個極為競爭的地方,就連車站旁的小店也各個身懷絕技!

沒有兩把刷子可是無法在這種大站旁邊生存的!!!

這次要介紹的兩間甜點,都是車站一出來就能看到的店家,重點是都是大排長龍阿~

首先介紹第一間CHOUXCREAM CHOUXCRI,就位於JR池袋站南口出來的地方!

 

002

 

這是從站內要往站外走的照片,只要一過票口的左邊就是了~~一秒就到!

 

013

 

這張是站在店前面往JR站內拍的樣子,右手邊亮亮的那間就是泡芙店了!

 

003

 

招牌長這樣,其實你只要有看到些微人龍的話就沒錯了~~

 

001

 

店本人就是也小小的,就這麼丁點空間而已!

 

005

 

旁邊就能看到現烤的泡芙外皮,以及在現場現灌卡士達醬的製作過程~

 

024

 

他們家只賣三種商品,一款是餅乾皮的泡芙(右),一款是有點像可頌外皮的泡芙(左),

最下面那個限量60個,而且一個要價1400円的是巨大泡芙,大概就有六吋左右,

但其實他銷量也不是多好,因為究竟誰要一次吃那麼大一粒炸彈泡芙阿!!

建議選上面那兩款就好~~

 

025

 

其實都已經包好了,只要裝到盒子裡就好,實在不知道為何要排成這樣...

 

026

 

因為沒有位子,理當是外帶回家享用,要吃當然就是兩種都要試吃看看啊!

 

006

 

將將!!!就是長這樣子啦~~其實泡芙本人不算大,一顆要價290円算是不便宜~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可口~~

 

009

 

餅乾泡芙上面的餅乾脆皮就是有點甜甜酥脆感,一口咬下就爆漿啦!!

 

007

 

滿滿的卡士達醬完全沒在手軟,而且還依稀可見香草籽呢!

卡士達完全不甜膩,而且好滑順,真的好好吃~~

此款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它還有QQ的麻糬在裡面唷!!!口感好多元~

 

011

 

這款的外皮撒上些許的糖粉,再加上有點像是可頌的那種千層酥脆感,賣相也是很好!

 

008

 

撕開又是這樣,能看到可頌的感覺吧~層層堆疊相當酥脆,跟卡士達醬更是無比的搭!

 

012

 

喜歡可頌的朋友絕對要選這個,爽蒂就是可頌控,對這款可是讚譽有佳啊!

個人覺得兩款都相當美味,都已經花時間排隊了,兩款一次吃到才是最爽的!!!

 

027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介紹的另外一間,其實艾莉先前已經介紹過了,只是他在池袋開分店啦!!

這間位於JR池袋站中央口2旁的BAKE CHEESE TART 可說是一開幕就大排長龍!!

之前在自由之丘就為他排過一次隊了,也一直想念著這個好滋味,

沒想到這次跑來我的地盤開分店,真的讓我欣喜若狂~~立刻加入排隊行列!

想看艾莉之前的介紹請到這:http://elychenla.pixnet.net/blog/post/258077989

 

016

 

店面比剛剛的泡芙還要小!但生意好到不行啊~這只是其中一小群排隊的人而已~

 

015

 

後方還有一大坨龐大的排隊人潮阿~~~~於是乎我又排了將近一小時...

 

017

 

整間店就是只賣一個商品,就是起士塔,也是現場烘烤,所以只要路過就香味四溢!

難怪大家都跑來排阿~因為真的太香了~而且不得不說日本人也好愛排隊...

 

029

 

018

 

買回家就也是用很精美的盒子包好,然後這種東西絕對要當天把他嗑了才是最讚的!

 

030

 

為了防止碰撞,還一個一個隔得好好的,只能說日本人做事真的很嚴謹阿~

 

023

 

第一天吃最酥脆最美味!其實如果可以,買的當下就到旁邊立刻嗑掉是最新鮮的~~

千萬不要放到隔夜阿~~雖然他說烤了以後也很好吃,但真的還是不一樣啊!!

 

021

 

跟之前吃的一樣,一點也沒有讓人失望,一樣的濃郁阿~~外皮酥脆到不行!!

真的是一款值得一吃的小甜點啊!!!

 

031

 

然後這是另外一次去購買時的盒子,不得不說日本人真厲害,

這就是情人節當天限定的粉紅色盒子啦~~是不是很會!!!

而且這天還有推出限量的巧克力塔,但很遺憾艾莉沒買到哈哈哈哈哈哈~

一次介紹兩間排隊店家,想吃到真的需要花點時間,不過都蠻值得的!!

住在池袋的朋友別忘了兩間都去試試啊!!!

 

022

 

028

 

[ BAKE ]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構内、中央改札外、中央通路
營業時間:10:00~22:00

 

[ CHOUXCREAM CHOUXCRI ]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28-2 JR池袋駅 南口改札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