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

 

 

身為鬆餅控的艾莉,似乎很久沒有PO鬆餅系列的下午茶惹~

趁著順便陪老木來染頭髮,就來髮廊隔壁這間人氣超夯的下午茶餐廳來試試吧!

原本名叫 KONAYUKI (粉雪)的店,已經在最近正名為「LeTAO」囉,與日本同步~

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洶湧,選擇平日來吃是一個很棒的決定~

但就算是平日,店裡也是有不少女孩兒在這悠閒吃下午茶,真的是滿爽的!

 

IMG_7261

 

11

 

這個來自日本的鬆餅店,他的母公司就是LeTAO,去過北海道的朋友絕對認識他~

因為只要有去小樽這個美麗的小鎮,絕對會看到他古色古香又氣派的本店~

 

LETAO2
(圖片節自官網)

 

其中店裡的招牌就是這個起司蛋糕,入口即化的口感是你到小樽必敗的甜點!

但現在如果你想吃,在台北就能吃到囉~但價錢的話....絕對比特地去一趟日本便宜~

 

LETAO
(圖片節自官網)

 

4

 

5

 

除了上面的人氣商品以外,也有很多伴手禮可以一次購齊,只要你荷包夠深~

 

6

 

這次為了鬆餅而來,是因為久仰他厚燒鬆餅的大名,太想太想來吃吃看了~

光是看到菜單就讓人驚艷崩潰想尖叫~只要你還擁有一點點的少女心...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就跟其他下午茶的店大同小異,畢竟最賺的就是飲料...

來這裡絕絕對對是要點這個鬆餅的,但也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需要等待20~25分鐘,現點現做還不提供打包喔~

 

13

 

14

 

飲料種類算是蠻多的,不論是冰沙、茶品或是咖啡應有盡有,絕對可以選到你想要的!

 

15

 

16

 

17

 

點完菜後看看店內的環境吧,平日這種人少少的悠閒感覺真是很棒,

我也完全可以想像週末人滿為患的時候,這裡能有多麼吵雜...

 

26

 

8

 

1

 

這間店雖然是一整棟的,不過位子並不是非常的多,所以不會給人太過擁擠的感覺~

 

9

 

18

 

飲料率先登場了,只能說這些飲料都只是配角,就是表現的一般水準而已~

 

2

 

▼ 炭燒咖啡(110元)

就是一杯像是美式咖啡的玩意兒,然後爽蒂覺得蠻好喝的,很香!

但這樣的小份量她完全可以一下子就乾杯了~可是鬆餅還沒來啊~~~~~

 

7

 

▼ 卡布奇諾(130元)

中規中矩的咖啡,分量算是小杯的,是連艾莉都能輕鬆解決的大小~

 

19

 

艾莉和爽蒂已經聊到無話可說了,東西還沒有來,覺得時間好漫長...滴答滴答...

終於說時遲那時快,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它啦~~~~登場囉!

 

▼ 宇治抹茶厚燒鬆餅(360元)

當時看到這款鬆餅的價格完全有倒退三步...因為也太貴了吧!!!

但是看到本人登場的時候,頓時覺得360似乎可以接受...因為分量好大!

我很認真的說,這一個人真的無法吃完....除非你食量超大!

 

3

 

因為你瞧瞧~這一片就厚成這樣~~總共有三大片,而且上面還有很多料!

 

20

 

不僅有栗子、抹茶醬、新鮮草莓、鮮奶油還有紅豆泥喔,旁邊還有一球抹茶冰淇淋,

你想要怎麼搭配鬆餅吃都隨便,讓你的鬆餅怎麼吃都不無聊~

 

10

 

22

 

因為這鬆餅真的弄得太漂亮,不知不覺好像就照了一百張吧,這張出現了黑糖蜜!

不過這麼漂亮的鬆餅,完全可以想像拍照完以後她會吃得多麼狼狽混亂...

 

21

 

艾莉很小心翼翼的切出一張比較好看的斷面,只能說我盡力了...根本亂成一團哈哈哈!

外表烤到微微的咖啡色,裡面卻是滑順綿密的!!這到底是怎麼弄的!

裏頭好鬆軟,就好像是海綿蛋糕那樣,重點是他完全不乾!好厲害喔!!!

 

23

 

鬆餅本身沒有太大的甜味,反而有股迷人的蛋香,

如果你在鬆餅還沒來之前就已經KO你的飲料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你還是可以不喝半口水的把這個鬆餅送進你的口中,完全不乾!

再搭配你想要的配料一起吃,微微提出一點甜蜜的味道,真的很讚很好吃~(轉圈)

這道鬆餅一個瞬間躍升成為我的第一名,給你拍拍手股股掌!

 

24

 

激情過後還是要面對帳單的現實,就是...真的不便宜哈哈哈哈哈!

不過絕對值得你來吃一次看看,而且店裡還有很多別的輕食,但我們實在不行惹...

下次找姊妹淘們一起來吃,可以一次品嚐多種口味,這才叫做幸福啊!

 

25

 

27

 

LeTAO - 中山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TEL:(02)25222020
営業時間:11:30~20:00,無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