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因為外公家在永和,所以讓我們無意間發現這間CP值超高,料好實在的鐵板燒店!

就位在永和四號公園旁邊,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很近,走路大概5分鐘左右~

招牌還算蠻顯眼的,從以前還是平價鐵板燒,到現在走中高價位的路線,

開業已經超過20年還能屹立不搖,絕對有它的獨到之處!

 

021

 

店內的空間簡單大方,空間不會過於擁擠,平日的中午更是很輕鬆就能吃到~真黑批!

 

025

 

店內差不多有三個這樣的鐵板,如果人數多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包一桌起來變包廂~

 

001

 

店內的菜單如下,有非常多種類的套餐可以選擇,草蝦、明蝦、老饕牛排等種類,

讓我覺得另一個厲害的地方是,他的菜單是用平板電腦放映的,完全很環保!

菜單其實除了主餐以外,套餐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只需煩惱你今天想吃啥主菜就好!

 

027

 

026

 

028

 

029

 

030

 

看上去就是和一般鐵板燒一樣,所有餐具一應具全!

也有附上醋洋蔥及特殊的醬料可以沾取,吃了完全很開胃啊!

 

002

 

005

 

田園沙拉:和風/千島醬

先從清爽的沙拉吃起,有兩種醬汁可以選,兩種都非常中規中矩,

但一次就可以吃到好多種顏色的蔬菜,真是讓人歡喜又繽紛~

 

003

 

004

 

▼ 法式麵包

現烤酥脆的大蒜麵包,真的只要兩三口就吃完了~因為一個人只有一片啊!

 

007

 

於是我老弟就露出了這個有點尷尬以及嘴角超多魚尾紋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031

 

每日湯品:超清爽鮮魚湯

再來就是每日湯品,今天是主廚新鮮在鐵板上加熱的鮮魚湯,真的超~~鮮美!

用料也完全不馬虎,有大大塊的魚片還有超鮮又飽滿的蛤蠣,好喝又暖和~讚啦! 

 

023

 

▼ 北海道干貝/時令鮮魚/鳳尾明蝦

再來就是這些厲害的海鮮拼盤,肥美又大隻的明蝦看起來超壯的!

大概就是蝦界的馮迪索或是巨石強森吧~真想快點把它們阿姆阿姆的吃光光!

 

006

 

干貝經過主廚的完美料理後也沒有縮水,我真的覺得太強大了!北海道的果然不一樣~

還有旁邊的時令鮮魚,今天是龍鱈,我只能說這是我今天最驚豔的一道!

 

024

 

超肥美的龍鱈煎到表面微焦酥脆,裡面超級軟嫩~而且油脂超級豐富,完全入口即化!

只有這一塊真是太讓人沮喪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008

 

010

 

緊接著干貝也上桌囉!!就算切成兩半還是非常大顆!!!完全就是巨嬰來著~

 

009

 

干貝也超強的~非常的鮮甜又軟嫩,簡直就跟在日本吃的一樣阿~~讚啦!

 

036

 

鳳尾明蝦也跟著上菜囉!全身紅通通的,肉也非常的厚實有嚼勁,而且很新鮮啊!

 

011

 

012

 

這只是這隻明蝦的其中一段身體,因為這隻蝦就是很大隻阿~肉超大塊又結實!

不沾任何醬就非常美味,光是這三個海鮮就讓我激賞不已~

 

038

 

中場休息時間,主廚問我們需不需要白飯,其實完全可以不用吃就超飽,

但因為這裡有個很厲害的東西,讓你不得不要嗑這碗白飯,就算吃半碗也要吃啊!

就是這個古早味的醬油半熟蛋拌飯!!!簡單卻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一整碗!

鹹香鹹香的半熟蛋巴在白飯上相互交融,是那種小時候懷念的味道~一定要吃啦!

是不是吃到這就很飽了?!但主菜還沒來呢~~!!!!

 

033

 

▼ 頂級松阪豬排

主菜終於來囉~我們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肉類,一起分享才知道哪個好吃啊!

這是老木點的松阪豬,分量真的都很實在,肉本身的厚度也很夠!

 

013

 

煎到焦香的外表,豬肉爽脆又不會過於韌性,搭配少少的胡椒或是酥炸蒜片就超好吃!

 

014

 

▼ 紐西蘭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頂級肋眼牛排

艾莉和老爸老弟分別點了三種不同的牛排,一字排開就是這樣,

所以每一種口味的份量要乘以三才是一份真正的量喔~

喜歡油花的朋友絕對要點牛小排,菲力則是油花較少但非常軟嫩的肉質,

至於肋眼就是切成稍薄,但油花分布相當均勻,各有各的特色!

 

016

 

搭配蒜片或是玫瑰鹽就非常美味,一種肉質品嘗三四塊真是讓人意猶未盡阿~~

 

015

 

你看看這個肉!這個肋眼!!看起來就非常美味吧~斷面就是微微的粉紅色但不見血,

只要輕輕咀嚼就能品嚐它鮮美的肉汁,真是讓人魂牽夢縈阿~~

 

037

 

▼ 時令蔬菜

經過一陣激情後,吃一點鮮甜的蔬菜真是太療癒了~

這時候的高麗菜正是颱風過後一顆200元天價的時期,還給的蠻大方的呢!

 

017

 

到這裡鹹食的部分已經結束囉~這時就要移駕到另外一個區域吃甜點和飲料~

其實就只要走五步就到了,個人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好,還可以悠閒地坐著聊天一下!

 

022

 

▼ 飲品/精緻甜點水果

飲料有咖啡、茶、果汁可選,搭配簡單的茶凍和水果,也還OK~

只是這樣中高價位的鐵板燒,可以在甜點飲料多下一點工夫會更棒唷!

 

018

 

019

 

這樣我們四人吃下來的價格是這樣,重點是...他還不收服務費!完全佛心來著~

以這樣的套餐內容來說真的很實在!真的很實在啦!!!

 

035

 

而且平日中午來用餐還有打九折!是不是很讚!不過這裡不提供刷卡服務唷~

 

020

 

吃完以後就是會呈現這樣笑呵呵的臉~哈哈哈哈哈!完全大推薦啦!

所以住在中永和的朋友~有空可以來試試看這個蠻厲害的鐵板燒~超值超值!

 

034

 

淘淘鐵板燒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32號

TEL:(02)29258699

営業時間:上午11:30~14:30,下午17:00~21:00
(可訂位只收現金,不需加10%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