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天四夜的泰國曼谷行,總共住了兩間飯店,兩間都讓我們非常滿意!

隆重介紹位於 BTS Ploenchit 菲隆奇站大概只有兩分鐘路程的好飯店~

這是 GRANDE Centre Point 系列的飯店,在各個交通樞紐上都有喔!

不過這間的價格特別親民,住一晚每人只要$1500泰銖左右,

以曼谷五星級來說算是非常非常划算阿~~

因為在T21的分店住一晚大概要兩倍以上價格吧!完全覺得難以置信...

而這站只和T21分店的蘇坤逸站差兩站而已,省下的錢完全可以大坐計程車!

 

022

 

023

 

021

 

一走進大廳就覺得十分氣派,整間飯店很新很寬敞,

和日本的飯店的小巧精緻比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又遼闊阿~~

讓旅人休息的沙發區非常寬廣,不會有擁擠感,整個就是非常舒適!

 

003

 

006

 

008

 

更貼心的是,曼谷的飯店都很流行有迎賓飲料,因為外面真是太熱~快來杯玫瑰水吧!

 

001

 

覺得睏的捧由,這裡也有自助式的咖啡機可以使用,讓你想喝幾杯就喝幾杯!

 

028

 

029

 

臨時想要查點資料的話,這裡也有電腦可以使用,高高級的也是用APPLE的電腦!

飯店大廳和房間也都有wifi可使用,也可以方便查詢泰國的任何資料~

 

007

 

這次搭威航的班機,到曼谷市區也才大約11點,本來抱著下午才能Check in 的心情,

沒想到飯店超貼心的讓我們提早進房間休息,真的是好棒棒!有加分!

 

016

 

這個飯店沒想到中庭竟然是戶外的,就是沒有冷氣還蠻幽默的,整棟看下去也是頗高...

 

017

 

終於進入我們的房間啦~你瞧瞧是不是很寬廣!!

這個房間可是有35平米喔!!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區,真的太爽惹!!!

 

009

 

010

 

總之就是一個簡單大大方的房間,兩張單人床擺起來也不擠,重點是他的床很好睡!

 

013

 

兩邊的床頭也都各有插頭可以充電,這樣就不會打架了~

 

page6

 

爽蒂迫不及待要躺上去了~畢竟搭飛機搭得有點久,有點累累~

 

014

 

這個休息區就變成我們吃泡麵消夜以及收拾戰利品的小天堂,還有一個是吹頭髮~XD

 

012

 

電視我們完全沒有在看,因為說的都是泰文完全聽不懂哈哈哈哈!

 

015

 

再來這裡還有大大的衣櫃鞋櫃,絕對可以讓你好好的住上幾天~

純白色的色系讓人彷彿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打開來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004

 

有浴袍、熨斗、保險箱和拖鞋等等的生活用品,這裡都做得盡善盡美喔!

 

032

 

甚至有微波爐耶!除了基本的茶包咖啡以外,下面還有餐具們耶!吃泡麵終於有碗了!

這裡真的有點像是一個公寓型酒店,只差沒有廚房和瓦斯可以煮飯而已~

 

005

 

這個房型還有一個小陽台,坐在外面完全可以欣賞曼谷的高樓大廈,不過超熱的喔~~

和我們飯店相望的那棟建築就是赫赫有名的大倉飯店,價錢也是差了一倍喔!

 

031

 

這裡的浴室也是超寬闊的~乾濕分離已經是基本配備,浴缸旁的小窗還可以打開,

所以你還可以一邊跟外面的人聊天,個人是覺得有點假會,

也因為這樣,隔音顯得有點不好....沖澡的聲音外面都可以聽得到...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他的水柱也算是表現得不錯喔!!

水柱是我倆最在乎的浴室配備~~哈哈哈!

 

002

 

備品也是準備得很周全,像個寶盒一樣很有質感的放著~

 

011

 

這個貼在門邊的裝置,讓我覺得現在時代真的越來越進步了~

最一開始的時候,是睡前要把一張清掃的牌子掛在門把上,告訴清潔人員是否要打掃,

之後進步到用磁鐵的方式貼在門上,現在更是和房卡設計在同一處,這樣就不會忘了!

所以需要打掃的話,就按右邊的按鈕,左邊則是請勿打擾,睡前可別忘記按唷!

 

027

 

接下來去看看飯店的游泳池吧~算是小巧精緻的,算是可以來這裡泡泡水休息的~

 

018

 

019

 

020

 

有按摩池也有戲水池,旁邊更有一個小小休息看書區,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度過一下午!

 

033

 

出去溜搭完後,回家的路上,在天橋上拍的飯店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賴!

 

034

 

這是出去外面晃晃之後回來拍到的夜間感覺,開了燈的感覺完全不同,

是不是很時尚,也有那種東南亞風格的感覺呢!

 

025

 

026

 

順帶一提,飯店旁的小櫃台有個很好用的東西,就是飯店周邊的MAP和TAXI CARD,

在這裡搭計程車語言完全不通,只要拿這個TAXI CARD給司機看就OK囉!

 

035

 

030

 

 

今天就跟大家先介紹房間,下篇會再和大家分享我們使用飯店頂級SPA的心得唷~

也是這個飯店另外一個厲害之處~因為他的SPA是跟世界有名的集團配合的呢!

最後就用漂亮的飯店夜景照跟大家說晚安嚕!GOOD NIGHT~

 

024

 

GRANDE Centre Point Ploenchit Hotel ]
住所:No.100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EL:+66 2 659 5000
FAX:+66 2 659 5100

Email : ploenchit@gcphotels.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