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泰國篇了,現在趕快來補補進度~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時尚的餐廳喔!

許多去曼谷的朋友都會來吃這間,不僅菜色多元還很美味呢!

艾莉這次吃的是位於Chidlom奇隆站旁的一間百貨公司「Central Chidlom」的4F,

出站就可以看到這個百貨,他藏在4F的一個小角落~有點隱密~印象中旁邊是阿曼尼~

 

022

 

整個餐廳就是呈現這種摩登的黑白色系,就是那種歐美餐廳的感覺,好漂釀!

原本以為餐廳小小的,沒想到裡面空間還挺大的,大小桌應有盡有~聚餐完全OK!

 

018

 

026  

 

001

 

餐廳走的算是複合式的餐點,不論是泰式、越式、義式、美式等菜色都看得到,

像我們這次去的時候還推出北海道食材的特集呢~絕對可以找到你想吃的東西喔!

 

menu1

 

menu2

 

menu3

(圖片節自官網)

 

艾莉和爽蒂真的餓壞了,參考了去過的朋友點的菜單以後就等著上菜啦~

在這之前會有麵包讓你止飢一下,但麵包是冷的哈哈,不過還是硬嗑了真的太餓!

 

002

 

再來就是只能自拍了,不知道為何桌上會有一個鳳梨的裝飾,跟整個店超不搭XDD

 

023

 

送餐速度算是蠻快的,陸陸續續餐點就一個接一個的來啦~~我們要開動啦!!!

 

010

 

005

 

▼ Pink Journey (120泰銖) / Innocent Voyage (120泰銖)

首先先介紹我倆點的飲料,看起來是不是蠻不賴的~但喝上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XD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不會選還是怎樣,這兩杯似乎好像不是酒精飲料,

就是一般的果汁或是充其量是個冰沙,而且他們真的超級甜!!!

果香是非常的到味沒錯,還吃得到果粒,不過那個甜有點假假的....不是很愛~

但是配上前面那盤超開胃的炸雞翅,真是不賴!!

 

027

 

▼ Chicken Wings (130泰銖)

來這裡招牌必點的就是這個炸雞翅!!貼心弄成好入口的大小,有加分!

外皮炸得酥香酥香的,一咬下去還是很多汁耶,好嫩好好吃!!!

 

007

 

他看起來好像柴柴的但完全不會喔~一盤份量也算蠻多的,重點是才130泰銖!!

這個份量大概是3~4人的分量,兩人吃起來是有點多,但還是完全嗑光啦!

 

008

 

▼ Thai Steak Beef (300泰銖)

突然好像吃牛排,才決定點的菜色,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

肉質略為乾柴,不過他的醬汁蠻不賴的,酸酸辣辣好開胃~~

還有小黃瓜可以搭配著吃,吃起來更加清爽不膩~

至於小竹籃裡面裝的是甚麼呢?是在泰國人的餐桌上經常出現的糯米飯!

用小塑膠袋包起來(沒有塑化劑嗎...),超級超級燙,不過很好吃喔!

 

011

 

page5

 

▼ Crispy Sweet Corn (220泰銖)

這也是光聽名字就覺得好想點的菜色~大概就是月亮蝦餅的另一種版本的感覺!

 

013

 

炸得金黃酥脆,裡面軟嫩,有甜甜的玉米點綴,裡頭更能吃到新鮮的蟹肉絲,

算是相當有份量的一道炸物~旁邊的醬也是酸酸甜甜的,怎麼吃都很泰!

 

014

 

015

 

016

 

▼ Complicated Noodle (160泰銖)

這個玩意兒也是菜單上的推薦菜色!我只能說如果我不知道他很強,

我根本就不可能會點~因為看起來...就很奇怪阿!!

不過我只能說這道菜是所有菜色最讓人驚豔且超級美味的~你一定要點啦!

 

003

 

看上去一切都清清爽爽的,其實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那碗肉醬還有這個帶有蒜香和我最討厭的香菜的醬汁就是靈魂!

 

004

 

就這樣用生菜、生春捲(河粉的感覺)在加上些許醬汁肉汁包起來一起吃就對了!

大概就是像韓國人吃烤肉的時候用生菜包肉的感覺一樣,愛怎麼答就怎麼搭!

整個放到嘴裡真的超和樂融融的~每種配料各司其職,展現應該有的風味~

艾莉和爽蒂都非常非常驚艷~這個肉醬太強啦~吃起來超清爽DER!

 

009

 

光是這樣包著吃也很美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012

 

▼ Banana Chocolate Parfait (135泰銖)

吃玩那四個主菜我們已經飽炸了~~不過超級爽~飯後還是硬要吃個甜點才對阿!

我們硬著頭皮又點了一個聖代,小巧的聖代就像福袋一樣給人滿滿的驚奇!

 

017

 

甜而不膩的鮮奶油、擁有紮實口感和濃郁巧克力風味的布朗尼,

光是這兩個就讓人融化了!下面還有一球甜蜜蜜的香草冰淇淋和香蕉切片,

聖代就是給人那麼多不一樣的食感~~兩人吃一份剛剛好滿足我們的胃~

 

028

 

此時爽蒂不知哪根筋不對,硬是要教我嘟嘴拍照,於是就有了這幾張假掰照哈哈哈哈!

 

024

 

025

 

吃完大滿足,也已經到了店家打烊的時間~不過還是有不少人還捨不得離開呢~

可見這裡的用餐環境多麼讓人舒服~~是你來曼谷不可錯過的好店喔!

曼谷市區內算是蠻多分店的,在暹羅的Siam Center裡也有,快列入口袋名單吧!

 

019

 

020

 

021

 

Greyhound Cafe ]
住所:1027 Thanon Phloen Chit, Lumphini,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Central Chidlom 百貨公司 4F>
TEL:02-255-696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L.O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