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五月和爽蒂去了一趟曼谷玩耍,現在進度整個大落後,只寫了一篇而已真的超偷懶,快來補一下進度~

這次住了一間交通很方便的新飯店,就位於BTS Asoke 站和MRT 素坤逸站,這個重要的交會點~

是2014年6月全新開幕的新飯店,整個非常時尚又新穎~~

還得到 booking.com 網站2014年顧客評價9.0的好成績,看到這個就更加令人期待啦!!

 

032

 

寬敞的大廳可以看得出他的氣派,整個是走深色系的時尚風格,用色十分大膽!

 

031

 

018

 

047

 

033

 

這裡還有一個時尚的圓形酒吧,晚上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坐在這裡享受休閒的時刻~

 

019

 

隨處都可以找到休憩的小天地,還有電腦可以讓你查詢資訊,是不是頗貼心~(還是蘋果電腦呢!)

 

046

 

020

 

旁邊還有提供點心吧,琳瑯滿目的漂亮蛋糕任你選,搭配一杯好茶就能度過炎熱的下午時光~(須付費)

 

021

 

當然飯店也有自己厲害的SPA服務,看起來超高級,不過我們這次沒有時間享受~有點可惜~~~

 

002

 

check in 後往房間去,就連等電梯處也能看到飯店的時尚設計~

 

001

 

這次住在蠻高的12F,整個飯店看起來就是超新的,看上去心情都覺得好好~~

 

003

 

004

 

將將將!這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好喜歡泰國的房間喔,好大好寬敞!!(日本的就...囧)

還有一個像是客廳的小角落,就像在住高級的套房一樣~兩個30吋的行李箱完全可以大肆的打開喔!

 

005

 

king size 的床睡起來真是舒服~~當然也有 twin bed 房型可以選擇~也有吸菸禁菸房喔!

 

010

 

007

 

035

 

躺在這裡就完全不想起來了,就是瞬間啟動廢人模式的好地方啊!!!

 

006

 

044

 

雙手展開還有這麼大的空間,這床真是太舒服惹~~

外面實在是豔陽高照,完全不想出門,我倆也在飯店滾了超久還拍了超多ㄍㄟ掰照片XDDD

 

012

 

041

 

四顆枕頭現在好像變成房間內的基本配備,睡起來好軟好舒服,想高想低任你調整,送啦!

 

045

 

還有寬敞的辦公桌,但我通常把它當作打開行李的好地方XDDD

 

048

 

015

 

我們意外在桌上發現這張有趣的東西~~~就是周末飯店有辦趴踢!!!

大意就是說周末飯店會辦一個pool party,對外是要收費才能入場的,但房客可以免費參加喔!

也太幸運了吧~~~竟然可以遇到這種好康!!!超特別DER算是額外的小驚喜~

 

017

 

基本配備一應具全,水的旁邊就是房間迷你吧的收費表~~種類相當多喔!

 

042

 

037

 

保險箱、浴袍甚至連熨斗都有,衣櫃內還有很貼心的雨傘呢(曼谷超會下午後雷陣雨)

 

036

 

再來就是衛浴空間,不得不說這一切的一切都好寬敞,讓人好歡喜!!!

一定要是乾濕分離的空間,大大的浴缸、大大的洗臉台,大大的淋浴空間,真的太爽快了!!!

 

008

 

因為浴缸旁邊就是一個超大透明玻璃,所以這裡有個假會的機關,就是這個窗簾~竟然是電動的!!!

他可以用旁邊的按鈕控制高低,情侶當然可以不用拉下來啦XDDD(怎麼有點色情)

 

043

 

淋浴的設備也算表現不錯,就是水壓要很夠,洗澡起來才爽快啊!!!這是很重要的~~~

 

013

 

038

 

所有的盥洗用品都有附,洗手檯旁邊的鏡子更是貼心,因為她有放大的功能!!!讚!!

 

040

 

還有這個玩意兒....竟然還有體重計!!!我才不想要面對現實哩~~滾開!!!!

 

009

 

在房間玩耍了好一段時間後,從房間的窗外看下去就能看到游泳池!!!算是無邊際泳池喔!!

爽蒂一心想要趕快下去泡水,只好趕快達成她的願望......

 

014

 

一踏出室外空間就覺得超級無敵霹靂熱!!!HOT!!HOT!!!HOT!!!!

真想趕快跳入泳池泡泡水阿~~~~游泳池沒有很大,但是想要鴛鴦戲水我想還是挺夠用的~

 

022

 

023

 

024

 

無邊際泳池!!!!看起來是不是很爽~~在這裡踢踢水玩玩氣球真的是暑氣全消~~~

 

025

 

039

 

026

 

027

 

爽蒂瞬間開啟廢人模式,竟然學歪國人在那邊給我做日光浴,不過~度假不就該是這麼悠閒愜意嘛!!

 

028

 

游泳池旁看到工作人員正在準備晚上的趴踢,專業的音響設備沒有在唬爛的,是認真的!!!

讓人有點期待晚上的到來~~~~

下一篇也會為大家介紹超厲害豐富的飯店早餐,可千萬別錯過嘿!!!

 

029

 

Radisson Blu Plaza Bangkok ]
住所:489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a, Wattana – 10110 – Bangkok –
TEL:+66 2302 333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莉與爽蒂的享食天堂~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