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這天特地跑到銀座來,想要再次品嚐這個令人銷魂的老梗,榮登艾莉和爽蒂的新愛店:銀座不二家 みやちく

不過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吃不到...真是太哭哭了.....嗚嗚嗚(下次一定要記得訂位阿!!)

於是在我們傷心之餘,轉角遇到了敘敘苑,不管怎樣都要進去吃阿!!

銀座的敘敘苑隱藏在一棟大樓裡,一踏進餐廳就是無比的高級感,不愧是銀座阿~~

 

016

 

但也因為沒有訂位,我們小等的大概20~30分鐘,再再的奉勸各位一定要記得訂位阿~~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這裡的座位都是採半開放式的包廂,有自己的小空間,超適合約會聚餐的啦~

 

019

 

我們實在是太餓了,就速速點了餐,這裡不管平假日都有商業午餐喔,是不是超棒~

 

018

 

以套餐內容來說,A套餐就已經非常划算了,不僅有兩種牛肉還有蝦子,就決定吃它了!!!

 

001

 

一上桌就會得到敘敘苑的三個招牌沾醬,從左到又依序是微辣的烤肉醬、新鮮檸檬汁以及一般燒肉醬,

檸檬汁適合搭配海鮮或是高檔又美味的牛舌,另外兩個醬汁則適合搭配油花豐富的牛肉~

其實不管怎麼搭,只要自己喜歡就OK啦!!XDDD

 

002

  

▼ A焼肉ランチ(4200円)

這就是整個套餐的內容,是不是很誇張阿!!!!!我是真的有嚇一跳XDDD

 

007

 

▼ キムチ、ナムル、チャプチェ

光是這四色小菜就讓你吃飽了吧~~~還附上招牌的泡菜就跟以往吃到的一樣,超經典!

 

006

 

004

 

003

 

▼ サラダ

這個沙拉不是我在說,看起來超級平凡對吧,不過它真是好吃到爆!!!!

其實就是因為它是特別用麻油和芝麻一起拌的沙拉,超級香超級開胃,我認為它是敘敘苑的招牌之一!

 

005


▼ 焼物[カルビ焼、上ロース焼、エビ焼]

主菜來了!!!!就是這個海陸拼盤!!!份量是不是很OVER!!這是一人份喔!!

不僅有蝦子,用的還是上等的牛小排和牛五花,厚度更是沒在偷工減料的~~

 

008

 

不僅有七大片雙拼牛肉,再加上兩隻開背好的新鮮蝦子,儼然就是一個超強海陸拼盤啦!!!!

 

009

 

蝦子只有簡單的胡椒調味,整隻變成橘色就可以吃囉~蝦肉非常的脆甜新鮮,艾莉好喜歡阿!!!

還可以沾上些許檸檬汁提味,海鮮配上檸檬就是這麼搭啦!

 

010

 

放在烤網上馬上就滋滋作響,油花實在太美了,請記住千萬不要烤太熟,因為這是多麼好的高級牛肉啊!!!

 

011

 

烤到表面微焦,斷面還有一絲粉紅色的美麗色澤就可以吃囉~~

厚度適中的美味燒肉放入口中入口即化,幾乎不需要咀嚼就能滑入喉嚨,真的太好吃了!!!

這個套餐還有附白飯及味噌湯,只是不小心沒有拍到,總之絕對會讓你吃得飽飽飽~~

 

012

 

吃完一大堆美味燒肉後,敘敘苑系列的餐廳就會送上這個可愛造型的冰淇淋,是不是超萌DER~~~

固定的套餐無法選擇要香草口味或是抹茶口味(平常我們都選抹茶XD),但香草依舊也是很好吃喔!

為這高級質感平價享受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014

 

▼ カルビクッパ(1200円大盛)

加碼!爽蒂嚷嚷著就要離開東京了,一定要再嚐嚐這個讓人懷念的泡飯,於是乎我們吃超飽還是又點了這個...

美味依舊,對能吃辣的朋友來說,這是辣度適中的口味,不過艾莉太弱已經漸漸無法招架了XDD

裡頭給的牛肉也算大塊,我們點的是大盛的size,如果只是要嚐個口味,大概可以讓3~4人都能吃到這一小碗喔!

 

013

 

心滿意足的吃完這個午間套餐,實在是太划算了!!!

伴隨著這時尚高級的裝潢,一整面的高級酒櫃,整個氣氛都不一樣,就連服務生都很端莊的穿和服呢~

在這種環境用餐,絕對讓你更加覺得這個套餐實在太值得了~~~

敘敘苑的餐廳在東京都內有相當多的分店,而且都是在交通便利的大站上,是你來東京絕對必吃的餐廳之一!

 

017

 

015

 

[ 叙々苑 - 游玄亭 銀座並木通り店 ]
住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4-6 ロイヤルクリスタル銀座6F
(JR有楽町駅銀座口より徒歩5分,或地下鉄丸ノ内線・日比谷線銀座駅B5出口より徒歩1分)

TEL:03-3573-8989
營業時間:
月~木  11:30~22:30 (last order)

金    11:30~22:30 (last order)
土    11:30~22:30 (last order)
日・祝日   11:30~22:30 (last ord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