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2

 

 

 

六月艾莉再度和爽蒂回東京玩耍,我只能說東京真的是去幾次都不膩,每次都有新發現!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店呢,當然也是無意間撞見的,只能說隨處都能挖到寶阿~~

 

024

 

他的週邊環境是這樣,它的正對面有一間很大的電器行LABI,旁邊是一間小型的MALL叫做WACCA,

其實只要跟著最下方的GOOGLE MAP就可以找到囉~

 

015

 

016

 

第一次路過它的時候我們已經吃飽了,所以是隔一天又專程路過去吃它的!!!

我們約莫11點半多才到,正常它是11:00開門的,只是剛好今天店內整修所以延後1小時開店,有點幸運XDD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兩個日本人在等囉~之後也陸續有上班族也跟著排隊,

建議還是早點來,或者是避開用餐時間再來享用就不用等惹~

 

014

 

017

 

如你所見,它就是在一個逼機的大樓地下室,看起來有點可怕XDDDD

這種店一般觀光客是不會想要進去的,但是秉持著發現在地美食的我們就是要嚐鮮!

所以看到這種隱密的樓梯和小店也不要無情的錯過,或許是一個美麗的邂逅~~(心)

 

013

 

一進到店裡,對,就只有這樣了,幾張桌子再加上吧檯的位子總共就只有18席!!!

 

011

 

012

 

來看看菜單吧,這裡就只有賣唯一的一樣東西,就是炸牛排!!XDDDD

差別就在於份量的大小而已,菜單中的是正常尺寸,差別在於是有附とろろ,

とろろ就是有點像是麥片那種麵糊狀的黏稠物體,用來拌在飯上吃的,

但我和爽蒂都不喜歡那玩意,所以我們就點一般的

強烈建議絕對不要點肉小的,因為吃完你一定會恨自己為什麼不點正常版~XDD

 

001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得到廚師在裡面料裡的狀況,其實他們唯一的工作就是炸牛排,其他都是現成的東西~

為了保持牛排的軟嫩適中,廚師在炸牛排的時候是有用計時器在把關的喔~

 

002

 

一坐上位子服務生就會上一個很像烤爐的東西,老實說一開始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

因為不就是已經炸好上桌的嗎?原來是有小玄機的~~

 

019

 

018

 

▼ 牛かつ麦めしセット(1200円)

不一會兒工夫就上菜惹~是不是很簡單澎湃~~就像是一般的日式定食那樣!!

 

003

 

萬眾期待,超強大炸牛排斷面秀登場!!!!天阿這個顏色也太美了吧~~~!!!!(瘋狂尖叫中)

 

007

 

006

 

金黃酥脆的麵衣,麵衣非常非常的輕薄,而麵衣本身已經有微微的鹹味了,吃起來香酥無負擔!

 

005

 

炸牛排的旁邊還有相當清爽的沙拉和馬鈴薯泥讓你搭配享用,完全大加分!!!

 

008

 

當然要先吃這個經典的原味!!牛排非常非常軟嫩,根本就是入口即化,

而且完全沒有筋~放入口中超舒服DER~真的是好讓人驚艷的一道料理!!!

 

004

 

022

 

吃過原味後,這裡還有很多種吃法,有微嗆的哇沙米、醬油口味以及大蒜味噌哇沙米口味~

 

010

 

021

 

讓你可以任意搭配享用,不得不說右邊那個大蒜哇沙米真是好吃,跟牛排也太搭了吧~~~

當然還有附上傳統的日式醬菜~

 

020

 

不敢吃那麼生的朋友,接下來就需要用到那個烤爐了~因為你可以自己加熱到想吃的熟度!

微微的油脂沾附在牛排上,放在飯上一起享用,不僅奢侈還很幸福呢!

 

page4

 

023

 

你也可以煎到這種粉紅色的熟度,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點像是炸豬排呢~

 

009

 

我只能說這玩意兒美味到我們三兩下就把它KO了,而且爽蒂一直嚷嚷著要再追加!!

不得不說它真的太強大了~重點是CP值超高,只要1200日幣就能吃到耶~

爽蒂也說這是一間可以讓人在五天的旅程中再來品嚐第二次的美味餐廳(好大的恭維XD)!

如果下次你住在池袋,不妨散步來吃吃看這間小店,艾莉和爽蒂真的超激推喔!!

 

main

 

牛かつ いろは ]
住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9-7 友光ビル B1F
TEL:03-3971-2838
營業時間:11: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