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終於來到航行的最後一天,咦?不是六天五夜嗎?應該是倒數第二天才對阿~?

其實第六天一大早就到基隆港,然後航程就算結束啦,所以第六天可以說是啥都沒有XDDD

第五天的行程其實就是郵輪全速返航的一天,所以一整天就是在海上航行,自己的活動自己安排~

悠閒的吃完早餐午餐後,就是很廢的跟老母坐在咖啡廳聊天,然後老爸去游泳,姑姑去血拼~

不過咖啡廳旁的中庭還是一樣熱鬧,每個小時都有不一樣的活動,

像今天就是一個長個很像馮迪索的工作人員在教婆媽跳舞,非常多人參加耶!

 

002

 

001

 

我只能說他真的非常俏皮,在郵輪上大概就是康樂股長的角色,負責帶動氣氛的,也很會和婆媽互動~

口說無憑,當然還有影片為證,是不是很幽默XDD

總之今天就是一個很悠哉的行程,最值得期待的大概就是導遊說的 Special 晚餐吧~(據說這次是龍蝦!)

 

 

 

 海鮮、柑橘、牛油果三鮮拼 

非常清爽的一個開胃菜,海鮮加上柑橘酸酸甜甜,牛油果其實就是酪梨,

沒想到酪梨和海鮮也算意外的搭,這道冷盤讓大家都蠻喜歡的~

 

024

 

023

 

004

 

025

 

 蛤蠣義大利麵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餓還是因為看到蛤蠣就想點,我莫名的就點了XD

味道非常不錯,只是蛤蠣讓人有點失望,乾乾癟癟的,它可是整個義大利面的靈魂啊!

而且竟然只要少少的兩顆....嗚嗚嗚....

 

005

 

 蔥爆牛肉 

這裡的幾個中式料理都做得還OK,有大火快炒的焦香味(大概也是有點想念台灣菜了),

也是把它當作一個開胃菜的概念,蠻快就嗑光了~

 

006

 

 炙烤龍蝦尾及明蝦佐檸檬奶油沾鍋 

噹噹噹!!今天的主角就是它!再怎麼點菜一定每個人都要點一份才划算阿~

雖然不是整隻龍蝦有點小失望,不過龍蝦尾也算是龍蝦肉最多的部分了,

炙烤得不會太老,龍蝦吃起來還是相當的壯碩,大塊吃真的好爽快~

大概是因為沒給整隻龍蝦,所以還搭配的明蝦來充充場面XDDDD

 

009

 

下面還有一些米飯就是要餵飽你的,整個搭配起來還不賴啦,算是相當不錯的 Special Dinner!

 

007

 

這盤後面怎麼有兩片牛肉?原來是老爸要吃個過癮,還點了牛排哩~自己搭配成海陸大餐更加分啦!!!

 

010

 

026

 

 阿拉斯加冰山雪糕 

主餐結束後已經飽炸,但最後一次吃美味甜點了,除了今日推薦的新菜色以外,

我當然又點了我的最愛-烤布蕾(就在樓下XDDDD)

先說說這個阿拉斯加冰山雪糕,說實在我一開始沒想到它是冰淇淋,但。。。。它就是冰淇淋。。。

顏色很漂亮也做得很精緻,但我不想吃冰淇淋XDDD

裡頭的夾層就是香草+草莓+巧克力,都沒有特別好吃,所以我有點失望~但賣相很好是真的!

 

011

 

 布里和高達乳酪 

這個玩意兒是姑姑點的,我只能說這完全就是應該要配紅酒吃才對啊!!

單吃這個根本就很瞎XDDDDD,不過它乳酪的品質還真是不錯就是了~

 

012

 

 法式香草豆焦糖烤布蕾 

MY LOVE COMES AGAIN!我又狠狠的嗑了一大盤,太爽了!

果然我還是最愛它~~真是太棒棒惹!!!

 

013

 

吃得世界無敵飽,來欣賞在公主劇院的最後一場表演,是一位澳洲的帥氣歌手來開小演場會~帥帥DER~

唱的就是一些60、70年代的經典老歌,爸爸媽媽都聽得頗開心的~~

 

015

 

014

 

表演完已經是將近23:00了,但是為什麼中庭還是擠了一大堆人???

因為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為了慶祝公主郵輪50週年,所舉辦的氣球趴啊!!!真的好難得可以遇到阿~~

 

022

 

027

 

在倒數聲中,氣球落下,大家一起在這裡狂歡到最後一刻,其實場面蠻感人的~~

 

 

018

 

020

 

也非常多人拿起相機手機錄影記錄這一切~~

 

019

 

氣球趴結束後,緊接著又是馮迪索出來帶動跳啦~~~XDDDD

沒想到連阿豆仔也會唱江南大叔的Gangnam Style~~舞池的人一起跳也是蠻震撼的~

美好的最後一夜就在歡樂聲中劃下句點了,這次的遊輪之旅算是非常驚喜的,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你也可以來共襄盛舉,據說每年公主郵輪都會有不同艘郵輪來亞洲喔,敬請期待吧!!

 

021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