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今天天氣變得稍微涼一些,終於下了一點雨~這種天氣不就最適合吃火鍋嗎?

其實熱熱的天氣也可以吃火鍋,因為關在冷氣房裡吃火鍋才是最爽的一件事阿~~~(總之就是愛火鍋XD)

這次介紹的這間位於東區市民大道上的自然風 shabu shabu,是走健康養身路線的,標榜天然無味精!

因為看到同事去吃過好幾次,所以真心和艾莉推薦這個美味~~

不過它的位子有點逼機,硬要說的話大概是離捷運忠孝敦化站稍微近一點,

如果開車來的話當然最完美~偷偷裡可以停市民大道停車場,超級方便!

 

028

 

033

 

店內的感覺有點時尚,肯定和你想像中的火鍋店有點不同,裝潢蠻新穎漂亮的~

位子有分吧台區,也有一般位子區,一區一區隔起來像是小包廂的感覺,訂位的話通常會給這種位子。

 

[ 吧檯區 ]

 

003

 

023

 

027

 

整個店的空間真的蠻大,光是吧檯區就好長好多位~

 

026

 

[ 一般位子區 ]

 

029

 

024

 

接著進入主題,艾莉這次沒拍到菜單,因為他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不僅有鍋物,這裡還有一些日本料理的單點菜色可以選擇,更有高級生猛海鮮可點,簡直琳瑯滿目~~

不過這裡的價位算是偏高,大概可以和另一間知名的橘色涮涮屋PK喔XDDDD

店內還有一些限定的生猛海鮮菜單貼在牆上,價格讓我倒吸一口氣哈哈哈,但聽說很厲害呢!

 

032

 

所以就看看艾莉這次吃些什麼吧~~~

 

002

 

004

 

簡單的菜盤和湯底,湯底看起來很清澈,感覺就是個健康的一餐~~XD

 

005

 

菜盤還頗讓我驚訝的!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燙熟的高麗菜捲上桌,而不是一大片一大片超佔空間的高麗菜本人!

而且全都是一些建康的食材,完全沒有一些亂七八糟的火鍋料,完全深得我心!!讚!!

 

001

 

006

 

高麗菜下鍋煮後就會整個散開了,而且也不需要滾很久才爛,稍微汆燙一下就可以吃囉~

 

007

 

這個東西好嫩好好吃,還吸收了滿滿的湯汁,完全很鮮甜,不用沾醬就很美味惹~

 

016

 

▼ 小羊肩肉鍋($520)

這是兩位友人點的小羊肩,肉算是非常大片而且也還不少,重點是完全沒有羊騷味!

艾莉不吃羊也試了一片,真的就像一般肉一樣,搭配店家調製的火鍋醬料,真的很美味!

 

009

 

008

 

▼ 單點:鮮蚵($160)

鮮蚵還算蠻多的,而且很鮮美,重點是煮過以後也沒有縮水,還是相當多汁喔!

 

014

 

▼ 自然風海陸總匯鍋拼雪花牛($860)

這是艾莉點的瘋狂海陸總匯,就是因為聽說這裡海鮮很強大,但又不能錯過肉品,

所以只好花大錢吃這個啦~~我只能說東西也太多了吧!!!!

 

030

 

海鮮盤裡有扇貝、蛤蠣、鯛魚片、鮮蝦還有花枝漿,擺起來好像少少的,其實吃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012

 

蝦子不錯吃,讓我相當稱讚的是,店家還很貼心的幫蝦子開背,把蝦子的腸泥取出來,

這是我吃了那麼多火鍋店從來沒有遇過的貼心舉動,這真的是太用心了!!!讚!!!

 

017

 

你看這蛤蠣是不是也很飽滿,一口咬下去還有湯汁喔!艾莉最喜歡蛤蠣了啦~~~

 

018

 

海陸總匯的肉可以選擇牛羊豬雞,我當然是選牛肉阿,這款是雪花牛,油花的紋路好票釀呀~~

 

013

 

厚度也相當OK,不會一煮就散掉,而且以海陸雙拼來說,這樣有七片的份量還算蠻有誠意的!

 

011

 

煮到半生熟就可以拿起來了,還透著一點微微的紅潤感,這時候最美味!!!

一吃下去果然軟嫩無比,油花完全不搶戲但又可以瞬間在嘴裡化開,真的好嫩好好吃~~

 

015

 

附餐可以選擇芝麻涼麵或是其他副食,這個沾著芝麻醬的麵條真好吃,因為芝麻醬就是無敵!!!!

 

010

 

艾莉費了千辛萬苦才把我的海陸豪華餐給嗑掉,沒想到這裡竟然還附甜點!還不是開玩笑的甜點~~!!

可以選擇紅豆煉乳冰或是熱銀耳紅棗湯~~兩種表現都相當好!!!

 

019

 

這兩個甜點完全把我們擊潰了,因為真的好大一碗XDD

銀耳湯深得我心,白木耳軟爛但還可以吃到脆脆的口感,甜湯完全不甜膩,而且非常燙!!好喝!!

 

021

 

剉冰的料也沒在吝嗇的,煉乳也是給了一大堆,兩位友人吃的非常黑皮~XDDD

 

020

 

最後的帳單出爐,我們三人吃了2266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有點誇張XDDDDD

但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標榜天然無味精,吃完不會傷身體,我覺得在這什麼都有毒的時代算是非常棒~~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來吃~而且要挑戰更厲害的生猛活海鮮!!這裡可是有兩人6800元的超強大套餐呢XDD

 

022

 

自然風 shabu shabu 鍋物。壽司。燒物。精緻料理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6號

TEL:(02)27418696
営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03:30 (下午時段正常營業不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莉與爽蒂的享食天堂~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