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春暖花開,三月底四月初是關東地區的賞花旺季,因為這時候東京都內的櫻花正在輪流綻放中!

每一棵櫻花樹都開得無敵誇張,炸裂又炸裂,一定要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它的震撼!

這次我們來到JR駒込駅步行約7~8分鐘的六義園,這裡有一棵很厲害的櫻王在這,

每到開花季節,這裡也是擠得水洩不通,在都內算是小有名氣的景點之一!

一出站就能看到一整排櫻花樹,先給你個下馬威,是不是很美!!!!!讓人更加期待櫻王有多誇張~

 

001

 

022

 

就說這裡是知名的景點吧~就連進場也要小排一下隊,繞著園區圍牆排排站,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020

 

步行不久就能看到六義園的染井門,這裡是需要入園門票的,不過也只要300円,就是一個清潔費的概念~

 

002

 

023

 

裡頭就像是都內的世外桃源,一走進去整個氛圍就不一樣,日式的庭園造景讓人覺得好舒服,

伴隨著溫暖和煦的陽光,艾莉建議可以買一點小點心進來,一邊野餐一邊賞花也是很有閒情逸致滴~

 

017

 

016

 

終於慢慢接近六義圓的主角:櫻王,果然它的四周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它就像是一個超級巨星一樣XDDD

不論是大砲小砲的相機在這裡通通看得到,就是要捕捉它的英姿啊!!!!!!

 

011

 

012

 

008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這棵櫻花樹展開的面積真的很大,在這裡果然是一支獨秀!

 

013

 

006

 

當然也要把握和它拍照的機會(不過這裡不管怎麼拍一定會有路人入鏡的XDDDDD)

 

026

 

025

 

真是好不容意請人幫我們拍到一張合照,而且沒有路人有點開心~~(雖然只有拍到小小一撮哈哈)

 

010

 

這種美真的也無法形容了,有機會一定要安排這個景點,錯過的朋友只好用照片讓大家過過癮囉~~

 

014

 

009

 

除了那顆櫻王以外,看著天氣這麼好,就在庭園裡悠閒的走走吧~

小橋流水綠樹結合在一起就像一幅美麗的畫作,走著走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囉~

 

015

 

027

 

018

 

019

 

[ 六義園 ]
住所:113-0021 東京都文京區本駒入6-16-3
入園費用:普通300円,65歲以上150
營業時間:9:00~17:00(入園截止至16: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