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艾莉老爸今年度過60大壽,已經吃膩家裡附近餐廳的我們決定嘗試這個新梗,畢竟夏慕尼現在也是難訂到爆。。

來到這個位於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就能到的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整間餐廳的風格是走時尚夜店風?就是有點黑黑暗暗,但是裝飾很前衛的餐廳XDDD

一進門就看到一架大鋼琴,還在自動彈著動人的旋律,感覺氣氛很不錯呢!

 

003

 

餐廳內的位子蠻多的,估計大約有5~6個這種大鐵板,也稍微的隔成很像一間一間的開放小包廂,

整個餐廳寬敞舒適,跟鼎鼎大名的夏某餐廳比起來,這裡安靜舒服的多了~

 

034

 

這裡就連擺設的整個感覺都和夏很像,一上桌就送上了迎賓氣泡酒,開胃菜也很快就端上桌囉!

我們這次用的是在酷朋GROUPON團購上看到的優惠:http://goo.gl/AmQoG1

73折的優惠算是蠻不錯的唷!!

 

004

 

043

 

▼ 開胃菜

開胃菜很有誠意,有暖暖的魚子醬鵝肝蒸蛋,還有兩道一口吃的煙燻鴨胸和干貝,三個都很美味,

蒸蛋滑嫩燙口,干貝鮮甜,鴨胸厚實有嚼勁,光吃這三道,就更讓人期待後面的餐點了~

 

051

 

▼ 法式手工麵包

現烤出爐的熱騰騰麵包,筋度很夠,不抹奶油就非常好吃,是五穀麵包那種~

 

044

 

009

 

▼ 湯品: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艾莉太喜歡菇菇,所以點了蘑菇濃湯,湯頭味道很足,但不會過重過膩,

裡面的料更是豐富,喝完這杯都飽了~另外他還有附一根餅乾棒,讓你可以沾著濃湯喝,

算是蠻特別貼心的小巧思,這樣喝起來也比較不膩~

 

050

 

▼ 湯品:法式松露南瓜湯

南瓜湯也非常順口,不會水水的但也不會過於濃稠,湯品部份都表現得不錯!

 

006

 

007

 

▼ 沙拉:松露百菇沙拉

沙拉部分有四種可以選,只有這道是屬於熱的沙拉,而且是現場製作,

其他三道就是冷盤類的喔~(這道沙拉的感覺也跟夏餐廳很像XD)

 

049

 

010

 

011

 

▼ 沙拉:莫札瑞拉起司番茄

義大利的招牌開胃菜,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不過從來沒吃過,就趁這個機會品嚐看看~~

搭起來非常清爽,起司味道不會過頭,整組放入口中的同時,羅勒葉的香氣瞬間衝出來,超香超濃!

 

012

 

旁邊的沙拉醬有兩種味道,我細細品嚐後還是吃不太出來口味XDDD,不過搭起來非常好吃!

 

013

 

▼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五顏六色的水果,每個都很甜喔,中間那個像蛋黃的那位是芒果醬,把它劃破沾生菜和水果,

酸酸甜甜得很夠味,芒果香氣很濃郁~~

 

046

 

▼ 檸檬柚子 Sorbet

鐵板燒的中場休息時間都會出一個讓你去油解膩的冰沙,

就是準備讓你大啖主餐啦~淡淡的柚子香,檸檬微酸提味,好好喝唷!

 

045

 

▼ 主餐: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吃了很多次鐵板燒,還是覺得牛小排最合愛力口味!因為油花豐富又有嚼勁,

這樣才有大口吃肉的感覺阿~~~牛小排建議吃七分左右喔!

 

021

 

019

 

牛排搭配金黃酥脆的蒜片超對味,但這個每次都讓我又愛又恨,因為大蒜片真的超~~油~~~阿~~XD

 

020

 

▼ 主餐:一級菲力牛排

師傅的細心料理,菲力牛排非常非常非常軟嫩,只要輕輕的咬就能滑入喉嚨,

沒有什麼油花,但卻不會柴,菲力有點令人驚艷唷~建議吃五分熟左右剛好喔!

 

048

 

018

 

028

 

▼ 主餐:美國嚴選肋眼牛排

這個肋眼讓艾莉和爽蒂有點出乎意料,因為它吃起來。。。真的很像菲力。。。

肋眼應該是要帶比較多油花一點,然後口感更紮實,不過他真的吃起來像菲力。。。

讓爽蒂有點不開心XDDDD再問一次師傅他還是堅持是肋眼,

所以就。。。要點這道的朋友請三思XDD

 

026

 

不過他也沒有不好吃喔,只是和我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如果三五好友一起去吃的話可以點來比較看看!

 

027

 

也可以搭配桌上的兩種醬料配菜一起享用,清爽的洋蔥很夠味,旁邊的醬油芥末也可以增加豐富的口味喔!

 

016

 

017

 

▼ 海鮮盤:法式大鮑魚 + 季節鮮魚 + 北海道干貝

這是海陸套餐的海鮮盤,鮑魚很有嚼勁,但是不會硬到讓人咬不動,

旁邊的鮮魚也是很嫩很軟,還有兩顆水水又軟嫩、煎得恰到好處的干貝,

得到大家的激賞,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完全要點這個啦!

 

014

 

015

 

▼ 主餐:諾曼第蘋果松阪豬

一次享受兩種口味:香煎及醬燒口味,還可以搭配旁邊的蘋果一起吃,松阪豬爽脆沒話說,

就是一個不會點到雷的主餐XD,也是不吃牛的朋友的好選擇!

 

022

 

023

 

▼ 香煎美國嚴選肋眼牛筋

我們這次的套餐除了前面的主餐外,還有附一份肋眼牛筋,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或是少少的,但份量還蠻多耶~中點是很好吃!!!!!

煎的焦香的肋眼牛筋,反而牛筋的部分沒有很多,根本就像是另外一道牛排!

洋蔥和牛筋一起拌炒後散發的甜味好香好好吃,完全就該配一碗白飯阿!

 

030

 

031

 

▼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這裡做的是我喜歡的乾炒飯,不過吃到這裡已經完全飽到喉嚨了,只能淪落打包的份。。。

不過就算隔天再吃也非常美味,爽蒂是說這碗炒飯也贏過夏餐廳XDD

 

029

 

現在進入甜點時間,服務生會領你到另外一個舒服的空間用甜點跟飲料,

旁邊這個一整面的玻璃櫃也太吸睛了,裡面都是滿滿的紅酒白酒,大概是老板的珍藏系列吧~

 

032

 

一樣是非常的時尚前衛,在這裡可以悠閒的休息片刻,算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033

 

052

 

▼ 甜點:經典提拉米蘇

這裡的甜點都表現得很不錯,提拉米蘇帶有一點酒的香氣,微甜的口味配咖啡正好!

 

041

 

▼ 甜點:融心巧克力鍋

假理假怪的巧克力鍋,九宮格的一口設計也是弄得有模有樣XDDDD

巧克力非常非常香濃,爽蒂吃的很開心,算是很有誠意又用心的一道甜點~

 

038

 

047

 

042

 

036

 

▼ 甜點:法式焦糖布蕾

艾莉最喜歡的是這道烤布丁,因為上面的焦糖好甜,不過真的太好吃了!!!!!

而且它份量十足,布丁怎麼挖好像都挖不完,布丁非常綿密,真的很讚!

 

040

 

▼ 甜點:主廚特製甜點

今日的特製甜點是起士蛋糕,真的沒有在亂弄,這個起士蛋糕也很紮實誠懇,

連挑嘴的阿爸也覺得很美味,所以這次的甜點都沒有雷,非常好!

 

039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杯飲料都沒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因為甜點表現太好XDDDD

這餐吃得很愉快,多虧酷朋GROUPON的超值優惠,讓艾莉又開發了新店家,

以後如果訂不到夏餐廳,不妨來吃吃看新梗,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002

 

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TEL:02-27319966
営業時間:
午餐:週一至週日,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晚餐:17: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莉與爽蒂的享食天堂~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