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2

 

好特別的一家店,沒想到泰式料理也可以做成鐵板燒?

艾利姐去吃過了以後特推給我,所以每天朝思暮想終於吃到他了!

位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三號出口,步行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真的相當方便!

 

走到店門口不要懷疑,因為會先路過另一間餐廳叫做「舞蔬弄果」,再往裡面走就是泰板燒囉!

店裡走的是時尚風,以紫色做為基底,一不小心還以為走進夜店(誤)~

整個空間相當舒服,有鐵板區的座位以及一般座位區,艾利覺得還是坐在鐵板前看師傅料理比較過癮啦!

這次和友人是點了$588的綠咖哩雞 以及 $688的咖哩海大蝦,這裡是以套餐形式,保證讓你吃到撐!

官網還有多種價位的美味料裡可以選,詳情請看:泰板燒 Thaipanyaki

 

Thai4

 

▼ 開胃前菜

酥脆焦香的雞翅、清爽水果串再加上果律炸蝦三拼盤,好有份量的前菜,酸酸甜甜,每個都很好吃喔!

 

Thai1

 

涼拌青木瓜絲 / 涼拌海鮮沙拉 / 泰國雞肉沙拉 / 香茅茶

上桌之後店家就會送上開胃的青木瓜絲,以及飲品(可選擇冰薄荷茶或是熱香茅茶),有置身泰國的感覺~

兩道沙拉也都表現不凡,一樣是走清爽系,吃到這裡已經越來越期待主菜的出現啦!

 

Thai2

 

▼ 香茅南薑雞湯

這只是一道湯品,沒想到裡面竟然是滿滿的料!淡淡的雞湯伴隨著香茅味,清爽不油膩,

裡面還有蛤蠣和三節翅,不得不佩服店家的豪氣,這晚喝下去我已呈現半飽狀態惹(嗝)~

 

Thai3

 

▼ 綠咖哩雞

選用這塊雞腿肉,在鐵板上煎到表皮酥脆金黃,再放入調好的綠咖哩醬汁,

端到你的面前時,綠咖哩醬汁還在凶狠的滾動著,光是這個畫面就讓人忍不住大嗑啦!

雞肉非常非常軟嫩,雞皮脆到不行,一放入口中還能吃到喀滋喀滋的聲響,

醬汁鹹度適中,但配飯一起吃有點過稀,但完美的條位還是讓我對他評價頗高!

 

S__2752547

 

▼ 咖哩海大蝦

接下來是我的主菜!!這個我就不得不說,我個人非常的喜愛!

濃郁的紅咖哩醬汁,豪邁的四隻大蝦躺在裡頭洗泰國浴(誤),最後要起鍋再加一顆蛋,讓湯汁變得更滑順!

更貼心的是這份主餐還附麵包讓你可以沾著醬汁食用,麵包吸附滿滿的咖哩醬汁,濕潤又豐富,太棒了!!!

這個麵包的筋度相當好,一口咬下軟綿厚實,我真的大愛這裡的麵包!!!

 

IMG_2971

 

IMG_2976

 

IMG_2969

 

吃到這裡你還沒飽吧?這裡有一個秘密武器,絕對讓你在這裡被打敗!!!!

就是吃。到。飽。的打拋豬 + 泰國茉莉香米飯!!!!再說一次是吃。到。飽!!!!

這裡的打拋料理有分不辣及辣味,打拋怎麼能吃不辣~~~當然要吃辣啊!!!

但是艾利對這裡的辣度無法招架,有點辣喔~~請三思,不過真的好下飯好好吃~~

重點是打拋豬被客人分食完以後,師傅還會直接在鐵板上新鮮現炒,好想要跟師父說~直接分給我一盤嘛~咖!

我們今天吃到的是打拋雞,味到也是相當不錯,雞肉好嫩唷唷唷~

 

IMG_2977

 

IMG_2975

 

飽了吧!!!就跟你說你在前一關肯定就會被大魔王KO了~

不過這裡的甜點也不能錯過,你要開啟另一個戰鬥模式,反正甜點是另外一個胃阿~~(轉圈)

 

▼ 香蕉煎餅 + 蜂蜜檸檬汁

香蕉煎餅現點現煎,有點像是可麗餅的外皮,豪邁包入大塊香蕉,再加上煉乳,怎麼可能不好吃!

 

S__2752550

 

 

IMG_2980

 

▼ 芋香紫米(熱) + 泰式奶茶(熱)

艾利很喜歡紫米,這裡的芋香紫米完全不甜膩,飯後來一碗暖暖的甜點最對味啦!

本來想要忍住不喝奶茶,但都到這了還是喝一下吧~~哈哈哈!!泰滿足啦~咖!!!

 

IMG_2978

 

[ 泰板燒 Thaipanyaki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F

電話:02-2701-7755

営業時間:AM11:30~PM2:30,PM5:30~PM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