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5350461-4192641324

 

寒風刺骨的2月天,來到日本就是要泡溫泉啊!!這次來到東京近郊的伊豆長岡溫泉走走看看囉~

這裡是觀光客蠻少會來的地方,大多數的人都是到伊豆、箱根或是熱海,

所以特別來寫這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其實到這裡有很多方法,你可以從新宿搭東海巴士,來回只要4600日幣,

車程需要將近2小時,詳情可以看這:東海巴士官網,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

但我們選擇一個另一個簡單又快速的選擇:新幹線!用金錢換取時間~

不過銀彈也是要夠充足,因為票價如下:

 

IMG_0182

 

IMG_5648

 

一趟就要高達4200円!!!哈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想好像有點貴?!不過也算是個特別的體驗啦~

新幹線還是飛快,大約45分鐘就到達三島囉~然後要再這裡轉乘伊豆箱根鐵道往伊豆長岡,

站內標示都相當清楚,不愧是日本人,有條有理的,對我們觀光客真是太貼心惹!

 

伊豆箱根鐵道圖-駿豆線  

 

從新幹線月台出來,跟著標示就能找到伊豆箱根鐵道--伊豆長岡及修善寺方向的改札口,然後要先買車票唷!

 

IMG_5651

 

IMG_5650

 

車票就長這樣子,往伊豆長岡是320円,簡單無聊XDDDD

 

IMG_5664

 

然後通過改札口,有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就是投票的方式!!!

其實圖示也介紹得很清楚,就照他的樣子把票疊著讓它通過票口,

然後新幹線的票就會收進去只剩下上面的小張車票唷!

 

IMG_5653

 

IMG_5652

 

因為三島這裡是第一站,所以一定有位子,這條線是伊豆箱根鐵道的「駿豆線」,

只要看往修善寺方向的車就都可上去囉!

 

IMG_5657

 

趁著天氣不錯也還沒有要發車,當然要和電車照個像留念~

別看艷陽高照的天氣很好,其實當時很冷,看我們都包那麼多就知道...

 

IMG_5655

 

終於到囉~果然和東京市區差很多,是截然不同的感覺~空曠空曠的,沒有甚麼觀光客XDDDD

出站就可以找到往伊豆長岡溫泉的指標,跟著走就對啦~車子少少人少少,好悠閒唷!!

(雖然從車站走到我們的飯店有點遠,不過沿途風景蠻美的也就值得啦)

 

IMG_5667

 

IMG_5669

 

沿著指標走,看到的就是很不一樣的風景,空氣好好而且好悠閒,看到這樣的風景,心情真是大好啊!!

旅行不就是這樣,好好體會當下的美嗎~這條就是鼎鼎大名的狩野川,算是伊豆境內很大的一條河喔~

 

IMG_5671

 

IMG_5678

 

這裡有一座藍色的鐵橋,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的,但我們卻在這裡玩了大概半小時,大概是因為沒什麼人吧XDDDD

我們在這裡瘋狂的拍照,真的就像瘋子一樣,騎腳踏車路過的阿桑路過看到我們都覺得很怪~哈哈!

因為真的很怪啊!!!!!!妳們自己看喇~~~~~有事嘛!!!!

再次感謝這幾個放得開的朋友,這個旅程因為你們而更加有趣了~~~~~

 

1415350461-3792780011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