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0

 

 

去年的紅葉季節,來到京阪神走跳,意外發現神戶在地咖啡廳,

坐落在中山手通的大馬路上,獨特且壯觀的歐風建築映入眼簾時,就被他的氣勢給震懾住,

走進店裡,就好像來到歐洲的咖啡廳一樣,那種悠閒的氛圍好讓人放鬆~

 

IMG_7077

 

簡單大方的木製桌椅,當陽光灑進來,好舒服好暖和,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旁更是有一台復古大機器,原來這裡的咖啡豆都是現磨製作,一袋袋的原生咖啡豆就在眼前,

更是對這裡的餐點充滿期待了!

 

IMG_7098

 

IMG_7096

 

IMG_7097

 

IMG_7079

 

他的早餐套餐有三到四種選擇,剛好我們三人都各點一份不同的,可以互相 share 也可以一次通通KO!

這裡還有個可愛的地方,就是當你坐好就定位,服務生還會拿出一條小毛毯讓你蓋在腿上,

大概是因為那時的天氣比較涼吧,好貼心的服務~上頭的圖案也是相當復古歐風,很可愛唷!

 

IMG_7085

 

接下來超豐盛的早餐就登場啦!我的老天爺這樣太澎湃了吧~

 

 ▼ モーニングセット(フルーツ)

酥脆的法國麵包,微焦的黃金培根,滿滿一晚的新鮮水果,清爽又美味,

原本瞌睡蟲還在一旁搗亂,吃下這一個套餐瞬間讓你元氣大增,睏意全消,

重點是完全沒有負擔,再搭配一杯紅茶或是美式咖啡,或是咖啡歐蕾,整個就是完美!

 

IMG_7093

 

▼ トーストセット

友人選擇簡單吐司套餐,大片土司上塗上一層奶油,一放入口中完全酥脆無比,

還能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淡淡的鹹香味加上吐司本身的軟綿口感真是太棒了~

再加上一旁的太陽蛋及培根,夾著一塊吃更有不同的風味!

別看這個看起來單調,其實這個套餐也是有附飲料及沙拉唷

(但友人不愛生菜所以把它擺到一邊未入鏡 XDDDD)

 

IMG_7091

▼ カナディアンセット

堪稱最豪華的早餐就是我點的~哈哈一整個就像餓死鬼!

清爽的沙拉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好開胃,更讓你一次享受到三明治及法國麵包的兩種食感!

旁邊的黑咖啡完全不苦(因為艾莉已晉升美式一族能吃苦惹~),小小杯的尺寸也完全適合我XDD

 

IMG_7090

 

IMG_2401

 

整個套餐吃完真的飽到不行,不過吃這麼一頓悠閒的早餐還是爽感十足阿~~~鴨比!!!

(一不小心露出了友人的真面目,他應該不會怪我吧XDDDDDD)

 

IMG_7087

 

於是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吃飽以後就往上走就能到北野異人館,

從這裡散步到那裡相當近,就當作飯後運動一下吧!

 

[ 神戸にしむら珈琲店 - 中山手本店 ]

住所:〒650-0004 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丁目26-3

TEL:078-221-1872

営業時間:AM8:30~PM1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