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1

 

 

路過東京許多次,這次終於來到六本木朝聖,不免俗的也要來看看最著名的Roppongi Hills,

還有一旁醒目的裝置藝術「大蜘蛛」是也。

不過此行最主要的目的,是久聞巧克力天才「辻口博啓」的大名,想品嚐看看他的魔法巧克力甜點!

 

IMG_5412

 

走在優雅的六本木道路上,時尚的氛圍在眼前呈現,透露出一種不凡的氣質~

緊接著就看到這間裝潢高雅的甜點店~

 

IMG_5440

 

一走進店裡就能看到內用區及外帶區,都已經特地到這了當然要坐在這裡好好享用才是啊!

店裡的座位不多,吧檯的幾個位子再加上兩小桌,就這樣了。

其實也有戶外用餐區,只是天氣冷的時候還真是有點!@#$C!@!%T....

 

IMG_5464

 

IMG_5477

 

IMG_5478

 

IMG_5467

 

來到店裡已經是接近傍晚的時候了,很多款甜點皆已販售完畢(殘念T__T),

但還硬是點了兩款甜點,說什麼也要來體驗一下啦!事實證明完全是非常值得唷~

簡單大方的餐具,還選用高質感的方盒盛裝,感覺自己好像是個貴婦~

 

IMG_5444

 

接著主角登場啦!點了一個季節限定的聖代以及簡單的熔岩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搭配一杯香濃的美式招牌咖啡,苦而不澀的口感好溫純,簡直就是天作之合阿!

 

IMG_5449

 

▼ 熱美式

 

IMG_5446

 

▼ 季節限定聖代

酥脆的焦糖餅乾,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利用中和其甜味的柑橘點綴,整個口為跳脫出來,一整個吃下來超清爽的,

還有一球珍貴的巧克力冰淇淋,可可味道相當濃郁,沾著裡頭的穀片一起享用,多重口感真是太過癮了!

 

IMG_5450

 

IMG_5453

 

IMG_5457

 

▼ 熔岩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熱熱的巧克力布朗尼,不用多說,完全比巧克力冰淇淋更加濃郁,剖開斷面雖然沒有爆漿流出,

但是濕潤綿密的口感完全不在話下,搭配一旁的香草冰淇淋,還能清楚看到一粒粒的香草籽,

冷熱交叉享用更是冰火五重天阿~~還可以沾旁邊的醬汁搭配喔!(但我完全忘記那玩意是什麼了 哈)

 

IMG_5473

 

IMG_5476

 

吃完滿足之後,還可以散步到東京鐵塔看看夜景,但其實近在眼前的東京鐵塔,完全一點也不近啊!!!!!

艾莉和姐姐大概走了將近40分鐘才走到,完全失策!!!!!

不過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似乎也就原諒他了,也為今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page

 

IMG_5490

 

arrow
arrow

    elychen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